哇哈哈  我已經決定不去面對2個禮拜後的期中考了


煩阿
讀了都沒成就感
還是重回瑪奇的懷抱吧 XD


喔喔  當年(也才3個多月)的小蘿莉長大了
超不習慣阿


其實  上個暑假前
已經2年沒玩了吧
當年貝停伺服器被停的時候
整個回朔
我雖然一直都沒啥巨人裝之類的貴重物品
可是  當時配出來的那件超好看的衣服都沒了
= =  反正也開學了  就沒再玩了
到了畢業後 哇哈哈 狂玩
玩到大學剛上去
認真的收了心(迷音:明明是你還是打不贏熊 就不太想玩了吧


沒錯  我玩的很爛(認真貌)
我老實講 玩了兩年了欸
連塞維爾都不太敢打 = =
每天都只會欺負狼


這回再回來
想說  上次有機會挑戰一招打倒熊  可是沒成功
這回再來一次好了
自己去打棕熊(只敢打這個 = =)
這回改用長棍好了 講求爆擊
喔喔  終於是成功了

感動的稱號阿 我等2年了(爆)
結果 我沒事還是在打狼 = =
有空再慢慢練吧 我打怪還是技巧很爛阿
----------------------------------------------------------
上次講的撕裂重罪
系學會居然說要舉辦比賽
= =
好吧 抓下來練看看好了
抓下來一玩
天阿
永遠打不贏
原來......載點放的那個 本來是調到nightmare
Orz
一瞬間覺得 easy的電腦是笨蛋阿
可是 當我從normal調到hard時
整個不一樣阿
從一次全破到永遠打不贏第一場
簡單講
easy---------->電腦站著給你打
normal------->開始會用防禦防你
hard----------->不只會防 還會開絕招+超強連續技
nightmare--->你站著給電腦打


感想   這不是2D格鬥啦(打滾~)
雖然他本來就沒這樣講
可是 那個該死的D鍵
每次要打電腦時 電腦就側向閃開(hard的)
永遠打不贏阿
算了  其實是我笨
又上來發牢騷了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