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這張圖終於出現第3次了


今天
號稱台灣最一流的大學
宿網被入侵了
Orz
難得我是要認真讀生物欸
網路字典掛掉了  叫我怎麼辦
雖然我早上是邊玩瑪奇邊寫預報啦(炸)
整天斷了又接  煩死了(不知道我這篇打不打的出來  別再斷了啦


因為開掃毒電腦LAG不能看動畫
終於把一個月前在看的糖果子彈複習完了 = =
補交心得
----------------------------------(我不是分隔線)--------------------------------------------

在想要成為大人與不想成為大人之間
山田渚與海野藻屑
兩個個性不同的少女
一篇現實的實彈 與虛假的糖果子彈碰撞的故事
自己寫的介紹  總覺得很可笑 Orz


老實講
我買這本純粹是因為封面(連我最在意的書名都放後面  = =
買來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故事
好有內涵阿
不愧是經典


故事大意是
女主角山田渚
因為想要自己的哥哥繼續做待在家裡的貴族
因此變的現實主義
可是遇到了轉學過來 只會發射糖果子彈的藻屑
在此先講一下 糖果子彈就是相對於實彈
是個甜的受不了的謊


一開始渚不太想理藻屑
但就是因為這樣
藻屑越來越想跟渚交朋友
也因為如此
渚越來越了解到
藻屑不像他想像中的那麼幸福
甚至比他還要不幸上好幾倍


這本書算是我第一個接觸到不算happy ending的吧
類型算......GL+獵奇嗎???
看到最後
那個班導師
算是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奈吧
成為大人  就是會變成這樣...
對自己心中無法理出頭緒的事件束手無策
就這樣懷著無能為力變成大人
換作是我 與其這樣痛苦的戰鬥後成為這樣的人
我......也會選擇退出吧  成為一個戰死者
就像藻屑一樣 對於活下來 我不會選擇努力的


會這樣想
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很煩吧
真的覺得  這樣爬上來  有任何意義嗎?
整個就覺得討厭
照著這些既定的路走 成為我所看到的這些大人
我   真的要這樣嗎?
----------------------------------(我不是分隔線)--------------------------------------------
唉呀哎呀
不知不覺變成黑特文了(上BBS上習慣 喜歡上這個詞了)
可是這世界就是如此黑特阿~


雖然這樣講
寫完這篇  又要去K期中考了  = =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