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說變快了  XD


原因就是 開始上課繼續看了(炸)
日文不及格
索性繼續看小說好了 XD
結果就把一本新買的吃完了

純粹只是有印象之前看新書單有看上這本
回家就買了
裡面也講到未來人喔
不過絕對不會用啥眼睛射出的光 XD


主角鳴瀨玲人
因為爆肝讀書考期中 考完又在雨中打球
結果得了肺炎休息一週
可是回到了學校
發現教室多了一個女同學
每個人都覺得沒異狀 都說是玲人記性太差了
走出學校後 卻變的沒有人認識那位女同學
而且跟其他人講到她 每個人都會頭痛 暈倒
玲人開始懷疑起這位叫做朝槻憐的女同學
而這位女同學也只在他面前變的不一樣
平常像個文靜的女孩 卻變的脾氣暴躁
還威脅玲人不要在跟他扯上關係
可是一定反效果的啦(不然就沒戲唱啦 XD~


在男主角的不死心下
他也漸漸了解這位不知如何讓大家只在學校認識她的憐的一些秘密
至於是啥秘密呢?
我不知道可以破梗到哪裡
怕捏太多阿
反正看完後 原本的一些不合理情況都是OK的啦
而且不錯看(我的主觀意見)
書名的副標題是"時間利刃與空色未來"
也是看完就懂啦(反正標題是我拿來決定要不要買的依據罷了 XD~


裡面也算有在突破命運吧
跟一般的命運不太一樣啦
就是所謂的未來的既定事實吧
如果想要改變
他自然會以別條路讓結果相同的東西
整個故事(我是指整系列)應該就會繞著這個吧  應該......
不錯看就是了
而且想回自己身上
我是不是也變的不想改變呢
如果改變只會更不幸
那我要選哪邊呢
是要像孝秀 還是像智莉呢(兩位都是裡面的角色啦
還是要突破 改變這個2選1


哎呀哎呀
其實輕小說應該都不會想到這些吧(笑)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要寫啥了 Orz
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阿
覺得不好看也可以過來噓我  OK的(接受評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