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永遠都沒變 還是個幼稚的小鬼阿(裡面都屁話 可以不用看


任性 耍賴
我似乎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阿
國文老師昨天講到保有赤子之心
我這算是另類的吧
不好的那種


覺得
中友會的家爸媽系統搞的真好阿
真的好明顯
我和差一年的學長姐
心態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就像個孩子一樣 老是做著沒意義的事
麻煩他們就算了 現在還有種得寸進尺的感覺


學長姐
好像有股期待 對全部的學弟妹
而我好像全部都接收似的
感覺 好重
當初不答應 好像很不給學長姐面子
可是只要跳進去了
何時跳出來 好像都不對
我......試著想要回到原本的軌道
往左傾
學長姐的意見就好像風一樣 把我吹回右邊
這和不倒翁不同阿
我的心還是向旁邊的
可是身體卻走不出去
眼前的營隊準備進度表
就像千萬對的眼睛看著我
似乎是要看我有沒有照著做


說煩還好
簡單講 昨天我講的課業理由
我也可以當屁
不裡成績就好了
可是大一好好玩的前提
就是每科60低空飛過是最低限
而我 似乎是離這個最低目標差不少距離阿
要說的話 想逃開營隊
理由成分滿雜的
而課業也絕對不會佔最多
老實講 不想練舞也是理由(似乎還是最主要(汗)
所以 我才講我任性
一個月前的自己 真的滿蠢的
以為營隊就是去帶小朋友玩而已
看到一堆舞 就沒動力了
雖然就練這幾次開會時間
可是......周日不是讀書就是休息(還有玩 = ='''
真的 想拒絕


想任性卻又膽怯的我
昨天(應該說4個小時前)試著踏出去
為自己的恣意妄為做個開端(似乎講太重 還是剛好中肯阿
但學長的意見真的像風
不合時節 持續吹拂的熱帶氣旋
我也知道
這個營隊是給我們大一去磨練的
我也知道
頭一次練舞一定會覺得自己搞不定
我也知道
第一次搞這個一定不知道怎麼規劃時間
可是
我明白講好了
我高中真的不像你們
我受夠這個理由了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國高中 上了大學就該好好玩"
只要在我身旁的都知道
我 來台大真的非常的沒天理
用奇蹟還不夠形容
用我高中的讀書方法能來這
我真的想過那大家都可以來了阿
我......可能要做的和別人不同
我來大學 是要反過來學習怎麼認真吧


而空出這4個禮拜日+寒假的第一周
我真的就能好好認真嗎?
以我以前的想法      不可能
可是 我如果成功退出營隊
我一定有壓力阿
不讀書就是真的任性
盡力而為
不 是非做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