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不看快一點 我就沒文章可寫了 Orz


我以前只覺得日本聲優很厲害
因為不只感情表達超強 我常常聽不出來這兩個是同聲優阿(2%跟白色惡魔
可是我現在發現 日本作家也很厲害阿
這本(文學少女)根本不是野村美月吧 = ='''
各位有空一定要去租看看月兔公主阿(為啥要租的 因為買了會後悔(笑)



好了 正題開始
上次的第一集
主要是繞著太宰的人間失格
這回轉向西方作品 是以艾蜜莉.勃朗特的""咆嘯山莊"為基礎
這本我也沒看過(汗)
不過家裡有說
只是我真的看的下去輕小說以外的書嗎 = ='''


這集的標題都有幽靈了
裡面就真的出現一個自稱自己叫夏夜乃 說自己已經死了的女孩
可是遠子學姐第二天發現到 原來幽靈是他們學校的學生
可是她卻自稱自己叫雨宮螢 還說那一定就是她的幽靈吧(妖夢??--->半靈(別理我
老樣子文藝社就繼續查下去
老樣子越查越複雜阿
老樣子我看的很累說(上課看要邊聽邊看 解讀不完全(炸)


裡面搞了個很討厭的人物關係
好啦 我承認是我自己腦袋差 看的有點吃力 Orz
可是看完會覺得這真得不是野村阿
雖然是以咆嘯山莊為基石
可是故事又寫的不太一樣(除非裡面講的咆嘯是錯的
這本算結果是悲劇嗎? 我倒是不討厭啦
我喜歡他頭尾都有個同樣題目的文章
利用這個表現出心葉前後心裡的變化與成長
上集是個很苦的黑巧克力
這集的話......澀澀卻裡面帶甜的牛奶巧克力吧(怎麼都是巧克力 = ='''
跟上次的偽裝牛奶粉不同
這回是裡面濃濃的奶香阿 回甜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
書背第一句話
"如果願望可以成真,就算要把靈魂賣給惡魔都無所謂"
裡面講的 是為了讓一切回到過去 就想辦法讓時間到流吧
可是 再怎麼做都只是假象吧
我自己是不懂啦 我沒什麼想回朔的
經歷不夠吧
等到真的有什麼我想犧牲一切去挽回的 我能說出就接受事實之類的話嗎?
我不知道 也不希望會有這回事
想過的不後悔 雖然這不是自己就能辦到的
-------------------------------------------------------------------------------------------------
老樣子上面那串可以無視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寫這個 = ='''


下篇預告:學校的階梯3
(迷音:你真的只會寫亂掰心得啦 = =''')
不過我看的玩嗎?
聽說這3天角川狂出書阿(我想看的) 一天一本說 Orz


準備上課去   我剛剛才發現到我們室友今天很反常(都6點半之前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