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是些沒意義文章  我這真的是ACG網誌嗎 = ='''


呼~
這禮拜真是給他沒意義的忙阿
雖然沒小考也沒作業要交
可是活動一大堆+下禮拜要準備東西好多阿
要一口氣放掉3個小考嗎? 0rz


體育老師不是人啦
明明明天是馬拉松
今天還要我們側12分鐘跑走(沒錯 又再測一遍
現在狀況 快掛了
明天8點報到9點跑
我還是挑戰組的喔(雖然才4.8km


今天寫基昆報告
基昆真是給他有夠冷門的東西阿
我要找的東西給他咕一下
到了第12頁還是沒有啥資料能用
勉為其難的給他掰出2頁的報告
想說無聊去看看剛剛找資料時順便找到的怪小說"蟑螂北一女"
看了一下
快笑死了
上網找找資料看到有第2
想說找不到看有沒有圖書館有
台灣第一學府真不愧是第一阿
總圖裡面沒閒書 就醬
剛剛找資料的時候啥管理學院阿 啥大學都有
就無聊點了一下咕狗
打上"中興大學"
按下圖書館網址
打進去
他O的 真的有欸
有網址有真相 雖然沒有續集的啦
我越來越後悔來這邊了  無趣的生活阿


我有時懷疑我們系上為什麼大一忙的要死
3個實驗課
搞的報告交不完
系上還有些怪活動
現在連體育課都要組團體表演
搞啥阿
快掛了啦
------------------------------------------------------------------------------

這個應該是最終版了吧
比我上次看的還要多動畫欸


這回冬番阿
一定會追的大概就H2O吧
みなみけ是繼續看下去阿 所以也會抓(不小心就愛上這部了
AYAKASHI聽說頗獵奇??  考慮中
神槍2可能抓來看看吧  = ='''
其他的再說囉   有好的就推薦吧
------------------------------------------------------------------------------
哀~
事情忙就算了
系上搞屁阿
我只是說我的工作只有庶務
30分鐘後就對我講一句"你調到撿場了 今明後天的排演要到"
啥鬼阿
你有經過我同意了嗎?
當我有空阿(雖然也不是沒空啦)
可是這樣不尊重人可以嗎?
無奈阿


可是更氣的是我自己
明明早上的事
我到現在都沒正式的講我不要
你還要當好好先生多久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