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半醒狀態  預計30分鐘後自動關機


雖然早知道
不過5km真的會死人啦
忙碌一天第一站:校園馬拉松
真是去它的9點開跑&8點報到
昨天本來先趴到11點
起來覺的滿舒服的(腳比較不痛了

結果某熊要打無限斬任務
要我幫陪打
搞到1點多
聊天+PVP玩到2點多
就睡不著了啦

展轉難眠
下來寫作業
搞到4點多才睡
沒人性的馬拉松啦  正累的說


不過結果還不錯啦 C組15
換算全校130~140吧 阿災
挑戰組全部3千人吧


可是阿
我現在的感覺
我的兩隻腿是別的生物吧
好痛苦 不能自己控制了啦
-------------------------------------------------------------------
跑馬拉松的時候真的心不在焉
旁邊的新體
CWT欸
路上就很多coser了說
可是我要幫顧東西   顧到都快11點了
衝過去買場刊 進場
嗚哇 女比男約為10比1
好恐怖阿~



不過還是有幾本我能接受的啦
外加上看到2片CD(弦樂水琴樂章的 東方音樂
一本小說(我承認我被哥德兩個字吸引了
一些意外買到的刊+書(書是少女兵器圖鑑 遲早會敗下來的
破1500了  旁邊沒人我就不會節制了啦

這個月才過1/4欸  花了5000了
-------------------------------------------------------------------------------
回應上篇
我還是沒把撿場給退掉  0rz
下午沒得睡覺
逛完CWT一個小時就趕去系館排戲
可是一堆主角大牌遲到
沒事做只好看小說+打桌球
題外話,我把半月6看完了,改天寫心得好了 = ='''


大概1個半小時了吧
終於能排戲了  囧
發現我這個撿場只要第一幕拿雲
從來沒我的事
之後搬搬桌椅布幕而已
我可以不去了嗎?
明天下午還有阿
我以前煮湯圓的工作去哪了啦  ㄒ口ㄒ


大概快掛了
晚上排練明天動物園的短劇前
先睡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