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堪憂阿


度過上禮拜的快樂(??)時光
這禮拜的我超忙阿
除了天外飛來一筆的工作
讓我每天晚上7點到10點都好愉快阿(炸很大)
這禮拜的小考多到想哭阿
已經考完的日文理所當然的爆了
禮拜2考 禮拜1擠了個2驗  沒時間讀啦
整個計劃打亂了
真是去它的事務組 人那麼多幹麻 撿道具人手不夠啦(話說我本來也是事務組  = ='''
等等的微乙 危機四伏阿  = ='''


過完這禮拜
下禮拜便成表演一堆 = ='''
我沒事決定我體育課的表演加入別組的
"涼宮舞"
沒錯 就是那個一堆人跳過的那個
難到想哭阿
而且我有種當天會被突然排到跳團長的感覺



團長:很好阿 SOS昆蟲系分部長就是你啦(誤很大)


順便一提 好像只有我一個男的(炸)


其實練一練就好了 只要有時間的話一定練的起來阿(60%了吧)
可是阿  大前提被殺掉了啦
我被剛好同一天的湯圓晚會給擠到了
昨天開始幾乎每天都要排戲
老實講 我只是拿道具欸
我......可不可以不要來阿
拿道具的超準時
可是你們那些主角都慢慢來 排戲又慢慢排
7點說要開始 自動加半小時
天阿  你當我時間多阿(迷音:雖然不少啦 = ='''
不要再增加我看小說的時間了啦(炸)


後面變黑特了 = ='''
本來沒這樣想的說
-------------------------------------------------
最近的時事真亂阿
某議員好像很無聊
跑去抄了美術館的樣子阿
點開時請小心
為啥她旁邊gif放這麼多阿 開好慢  = ='''


跳到客觀來看
的確美術館放海洋堂是滿挑戰社會的啦
可是 放了都放了 你來放個馬後炮幹麻
無聊阿
要來炒新聞也該做做功課
別以為妓者都沒再做功課 你是疫原也可以不用
少比爛了啦 = ='''
再來 藝術本來就沒這些限制
你去看看裸女那系列阿(語光網誌有吧)
你就把它們都撤下來燒掉阿 反正你眼中那不是藝術吧 = ='''


給大家一個好東西消消氣
匾額隨你寫
好好去玩吧  XD~
-------------------------------------------------
下次的預告
下下週:報告的地獄???
其實要代表的是我要富姦一週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