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很忙 回家就睡 沒時間寫文啦(毆飛~ = ='''


最近看書變快了
可是懶的寫文
積了半月6 階梯3 9S2.......
可是這幾本都帶回家了說
以上3本寒假再寫(炸)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本

作者網站的應該沒關係吧 = ='''
英文名稱就別欺負我了 看不懂
中文名稱是"歌德騎士 鋼鐵之心"
簡單講就是我看了封面 看到"歌德"兩個字 就買了 = ='''
第一次買同人小說的說......


-----------------------------------------------------------------------------
     當擁有衣服變成鋼鐵的特殊體質少女.幸,
     和一心想要征服世界的少年.陽太 相遇的那天,
                      命運就已經改變了。
                                       .
         青春淡淡的苦澀味,擁有與失去的反差,
            少年們與少女之間,無法相通的心情。
                                       .
                                       .
                     然後,那個事件發生了......

"我已經跟他說好了阿,我要當他的騎士,我要保護他啊!"
          於是少女及將瞭解這輩子最不想了解的悲痛-
-----------------------------------------------------------------------------
故事以一個男孩遇到女孩為開頭
陽太被朋友慫恿(雖然是自己計畫的啦)跑去附近的鬼屋裡面
而裡面住著一位沒辦法好好的跟外人交談的少女 幸
雖然一開始相遇的時候 陽太被幸的"特殊能力"打飛了兩次
可是他不相信這些沒科學根據的東西 因此決定跟在旁邊
幸雖然知道他的本性 可是還是很喜歡佯裝可愛時的陽太(亦或是兩個都喜歡
而陽太 好像也漸漸的不只是因為這點而跟在她旁邊......


就書的設計來講
整個不像同人本
很精緻阿
就故事內容來講
我只覺得最後戰鬥時
我不喜歡這種戰鬥方式(這是個人的感覺吧  = ='''
還是說我討厭最後的......人數問題嗎?
什麼人都是騎士了(小捏 反正應該沒人看吧 = =''')
可是只看故事的話 很不錯啦
雖然有點女性向  = ='''
沒腐 可是有潛力(爆)


總括全部
多一個文件夾賣我250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吧(最近噴錢嚴重阿~


有人講我寫的心得太短
呃.....
那就給他繼續短吧  = ='''
我是覺得不用寫太多啦
大概講出一點內容就好啦
講太多也無聊吧(轉頭
........
............
................
好啦 我承認我不知道怎麼寫啦
每次寫完總覺得我沒表達出這本小說的感覺
再寫下去 就會覺得我把故事給扭曲了  = ='''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後還是會以很短的篇幅去富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