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Lag了好幾天了說  = ='''


其實這幾天不是在忙啦
只是懶
而且真正的情況其實不允許我偷閒的(可是昨天熬夜到3點 = ='''


湯圓晚會忙完後
整個人就不想要在宿舍忙了阿
管它是要讀書還是找資料的
可是見鬼的經典閱讀
1天內生出來 真是給他煩死了
複製貼上大法全開 希望可以過阿 = ='''


假日還去看了篇電影
"我是傳奇"
放了介紹網頁就懶的講了
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結尾快了點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 ='''
-----------------------------------------------------------
不是重點的扯了一堆 真是大灌水阿 Orz
重點是冬番開始了 YA~(好像又Lag到了 = ='''
前幾天看了AYAKASHI
果然好看 不愧是教主推薦過的
差點漏掉這部了
可是.......只有我覺得它的玩法跟蟲之歌很像嗎?
看了介紹文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欸


其他我想看的冬番
好像都是1月才要播
神槍少女1/7
H2O還不知道  = ='''
現在只能看舊番了嗎 Orz


講到舊番
昨天花一整天看完豆芽紋了
就是之前講過的那個農大的
感覺......
爛不是爛在結尾
我覺得 在中間就不搞笑了
外加上他的學術特色也感覺變少(一點點....)
有點小失望說(可是還是存下來了 = ='''


今天來看SKYGIRLS好了
趕進度阿
出到25連15都還沒看 = ='''(迷音:那你的微積分小考勒?
-----------------------------------------------------------
沒事去K島捏他板
看到這個  點我
這是......新番嗎?
我怎麼總記得之前在抓SKYGIRLS之前
就有看過這個的介紹片了
那不是SG的介紹片嗎? 我記得SG是這樣講的阿
開始混亂了啦
難怪之前剛看到SG的時候 感覺小失落(這不是メガ娘阿(打滾)
希望快點知道哪個時候出動畫


這個是捏他板撿到的另一個東西

蘭斯有出漫畫阿
我都不知道呢 = ='''
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