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ED舞的圖  將就一下囉(炸)


今天
是那個討人厭的體育課活動
啥PARTY阿
明明是體育老師你想看我們表演吧
而且
我們這組是要跳只有1分多的涼宮舞
感覺......好像格格不入的樣子欸 = ='''


不過這些想法
在看別人的表演後就消失了
大家都差不多啦(只是性質和我們的差很多 = ='''
植微的大概有1/2的都是組團表演武術
而我們昆蟲的大概也有1/2的是拿湯晚的東西來用
比我們短的也有幾組喔
還有些組連表演啥都看不出來 = ='''
看來我們的表演還算認真吧
雖然我的長門還是有跳錯的地方 = ='''
可是我這樣在網誌俵了大概快60個人
好像不太好吧 = ='''
至於照片或影片
就別讓我PO上來啦 我還不想出名欸


哀~ 可是講到這個就氣
體育老師也沒講清楚
搞的我們前一天還在弄個那天才知道要用的海報
沒美術天份的我還必須要畫圖
看著範例還搞到12點
還好最後他們沒有說要把底下剪掉 不然我會哭死吧
可是組員幫我描線的時候 還是有些位置我畫錯了
還需要加油阿  = ='''

描線前
                                                                                                                  描線後

無聊放上來的
越看越覺得好笑 = ='''(迷音:那就不要貼上來阿  = ='''
---------------------------------------------------------------------------------------------------------------------
前幾天
因為流鳴的惡搞版裡面EVA的惡搞MAD越出越多
所以 沒事跑去翻了一下re-take(好像沒關連性
好啦  總之就是這樣
之前在伊斯那邊抓到1+2之後就沒下落了
網路翻呀找的 終於抓齊了(應該吧
簡單講一下



re-take
諭為EVA裡面最強的同人
呃 內容不太會講
反正就是把電影版的結局那邊
直接拉回同步率400%那邊
回到過去的真嗣
以他那個很不真實的預知夢
改變了那段應該會有的劇本
EX:本來明日香該掛掉的沒掛掉啦 ....之類的
詳細就不細講了
我是覺得某些地方像寒蟬啦 某些地方.......


總共6集
放上來分享好了(反正也是挖來的

載點:Xuite網路硬碟
帳號:depot008   depot009
密碼:0159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