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多累 只是報告作業進度幾乎為0了
換言之 要趕完的話就很累 = ='''


哀~
不公平啦
有些人就能放12/31(他們學校自己放的
我就要乖乖的在台北上課
雖然我有放假也不會回去 = ='''


有人雖然沒有放假
可是翹課來台北 = ='''
我沒翹課的勇氣 不然就......(其實也沒計劃 = ='''
總之 人家從溫暖的台南跑來冷死人的台北
在地人要好好的款待吧(喂~ 我哪時變台北人了


可是阿
沒事不會去逛街(沒錢
沒事也不會去吃好料(一樣沒錢
這兩天找啥店沒啥店
我好像沒有做到在地人該做的
管他的 我犧牲作業時間陪他們逛街欸
不過我也有買東西 = ='''

又敗了一張"絃奏水琴樂章"的
這回的音樂比之前的都要更背景阿
以前的都很背景了說
這回聽完完全沒感覺到有聽音樂 是因為我邊打MBAC的關係嗎?
下次等我截出音樂來分享好了
到目前為止買了4片+一片試聽版
都還不錯聽呢
----------------------------------------------------------------------------------------
昨天在阿月網誌看到的

看起來超像改圖的(我的理由是後面太白了
今天想說找看看影片好了
算我笨
找華視的網站找到都加入會員了
他還是不能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跟我說要收費阿
然後換個方法
5秒找到 = ='''

沒想到是真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50秒的地方
看到快笑死了
熊熊有種想把阿月網誌裡面的評論寄給華視
他真的搞錯了阿
此方是真的沒讀書阿  XD~


總覺得最近網誌的內容越來越虛了
這樣不好吧 = =''' 人家3年才這樣我3個月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