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良多的書  爆笑死了


不囉唆
直接貼封面(雖然是日版的)

應該有很多人聽過這本吧
台譯"我的腐女友"
作者把他與他的女友(有到極腐嗎? 我覺得還好)的生活點滴
全部寫到網誌上
與網友分享
看了內容
好像還有滿多互動的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內文(某一篇)
是在開拓的雜誌裡面吧
看到快笑翻了
歡迎您回來 主人
就只會講這句話的女僕(連飯都要男友煮給她吃 XD~
雖然當年(幾個月前吧 = =''')看了還是不想買
這回是因為系上的腐女同學(他都自己講自己腐了 應該可以吧)借的
所以就拿來翻了
一天翻完 真是多虧沒內容的生物課+有點乏味的校友聚會


不詳細講了
可是裡面的男方(就叫OO好了)
本來連腐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就說喜歡女方(Y子)了
還講出"就算是御宅族也好 什麼都好 我就是喜歡Y子"這種話
連那些名詞是什麼都不知道就答應了
我想 這就是我不懂的東西吧
.....以上好像不是重點 = ='''
看著裡面的東西
就笑吧
雖然很多笑點應該只有我們懂啦 = ='''
看著裡面的對談
就好想要有這種女友喔
感覺有這種半腐半宅的女友好像也不錯
難道這就叫思O嗎?(炸)
以上純屬虛構吧... 好想要D文喔  = ='''
-----------------------------------------------------------------------------

應該是今天吃太多冰了吧
搞的有點怪了
果然感冒還吃冰是錯誤的決定阿
順便一提 感冒是從上上禮拜到現在的  = ='''


不過
今天的校友會
真的......好無趣
見到許久不見的品志很高興啦
可是一堆2班的聊天
感覺就是自己很多餘(所以就翻起我的腐女友了 我該自己買一本嗎?
也不是討厭他們
而是又開始想起一個老是想起的話
"我來台北正確嗎?"
就只有我一個
連朋友都沒有
看著他們討論班聚阿 以前的事阿
我覺得我都湊不上來
就像昨天去幫別人慶生一樣
雖然習慣了
但意識到自己習慣後裁決的可悲阿
果然今天的我怪怪的
這告訴我們台X的冰又貴又恐怖阿(爆)


今年結束了 明年繼續多多指教啦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