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也不想新的一年就寫這個


有個應該"去年"就該做完的作業(無誤)
噁心的青蛙骨頭標本 = ='''
2個禮拜前就和組員講好要來拼了
讓我回想一下
2週前阿  我呆宿舍整整兩天
人.....怎麼都沒出現阿
就這樣浪費掉一週
上週
他也講說他要來拼
我承認我去下午跑去西門町
另一天的下午去逛公館
可是他也沒過來 有來的話室友至少會講
就這樣 又浪費掉一週
跨年那天沒心情拼吧
他說他元旦要來拼
結果 只不過是我出去沒回他幾點拼
他就沒下文了(我也有錯啦 可是...........
昨天他臨時有事就算了
今天......
他本來說1點要拼的(其實我囧到 3點有課你1點才要拼喔
可是大重點來了
他還是沒來
我這回msn全開喔(雖然早上掛離線  = ='''
可是他也沒上來找我
他到底要不要拼蛙骨阿
1點半後我自己整理這些有股怪味道的蛙骨
還在桌上清骨髓
越清越不爽阿
整個宿舍瀰漫著噁臭味
滿對不起室友的說 = ='''


雖然他一直道歉啦
可是這就代表我們剩不到1週的時間了
要從破爛殘缺的蛙骨堆中拼出一隻青蛙
我也有我的問題啦
像有的時候msn掛離線啦 我泡蛙骨泡到蛇軟骨和指頭不見啦之類的
可是.....有骨頭就能拼吧
不能來要先講吧(我去西門町有先講喔 雖然公館沒講啦 = ='''
明天的下午沒課
本來是我最輕鬆的時間阿
蛙骨 真是個會殺時間+殺衛生紙的東西阿


我承認我不能說都沒有錯
這東西是要合作的
可是我自認我付出比較多
成效有沒有成正比就先不講好了 我還是有做事阿
早知道就選動物園的資料了 查一查就有啦 = ='''
-------------------------------------------------------------------------------------------
真的不想要放黑特出來
可是不吐真的不快
不然一肚子噁心的青蛙屍臭


C73真的是硬碟怪物啦
遊戲出一堆的
目前CD抓一些
遊戲抓兩個了
可是預定的一堆
感覺吃不完了 = ='''



抓來有認真玩的就這個 = ='''
教主有介紹    所以跳過 = ='''
自己倒是玩的很爛 目前只會用朝倉



旁邊的圖被卡掉了
MBA 魔法少女武鬪祭
不單單是魔砲
所有的"魔法少女"都會有
我只期待完成版的小櫻會怎樣
因為我還是不會玩這種類型的阿



這個我沒抓
詳情問熊 叫他自己寫一篇+分享吧(毆飛~



黃昏フロンテア的作品
東方的SLG遊戲
詳情教主網誌見(炸)

網路挖到的
聽說是RPG式的
1.39G的怪物
應該 不會去抓吧 = ='''



戰國幻想鄉
一直想抓阿
聽說聲優不錯
不知道玩起來怎樣
等清完硬碟後就來吧 = ='''


總之
我想要1TB硬碟啦~
話說我這篇因為一堆很忙的事
寫了快5個小時了
本來要分享那個魔砲遊戲的
改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