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虛哪天會講出"真相只有一個呢"


昨天晚上
真是個歡樂的夜晚阿
animax終於撥出涼宮的中配了
宿舍沒電視能看
所以
我是用網路電台的聲音+自己的涼宮動畫合起來的
夠天兵吧(炸飛~


不過聲音一出來就狂笑
阿虛真的好虛阿
網路的評價都說"阿虛應該跟腐泉交換的"
不過我聽過大概快3次了吧(網路廣播+抓mp3檔+再看一次nico)
其實中配沒有那麼的糟啦
涼宮有抓到一點點感覺
可是你想像柯南裡面的園子在那邊講"你們之中有宇宙人、未來人......0"的畫面
我是覺得真的霸氣不夠啦  沒團長的感覺
阿虛就........   你當做這是推理劇吧
某些吐槽有吐槽的Fu  可是僅僅是少數
朝比奈還算不錯  和朝倉聽起來感覺都不錯
腐泉放棄 我早就忘記他本來的聲音了 XD
長門嘛......有無口的感覺可是沒高一的感覺
可是我又不覺得是太老
該說是長門本來就很難抓嗎?
鶴屋出來的次數不多
朝氣不足嗎?  我覺得還好阿
谷口整個就是不知道他要怎麼WA WA WA~了  = ='''
整體上來講 我覺得中配還不錯了啦
不要太吹毛求疵的話   其實就接受了


跳脫聲優部份
台灣版的話
真的某些地方很怪
卡掉ED預告揉乳就不講了 那我習慣了 = ='''
重點是連裡面都有問題阿
舉例一:
第一次進文藝社社辦時
涼宮再解釋啥高三都畢業了沒社員的只有長門一個的那段
之後應該是阿虛接"那不就沒廢社了嗎?"
可是台版是接"那不就快要廢社了嗎?"
整個怪阿
舉例二:
涼宮講出社團名稱叫SOS團
全名是讓世界變的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的時候
阿虛應該會糾正他說要叫做讓世界變的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同好會吧
台版的是再附頌一次
也就是"按照校規 應該要把社團名稱改成讓世界變的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
XDDDDDDD
這樣不就沒變嗎 = ='''
聲優配音時都不覺得怪阿


懶的找YouTube了

順便放上聲優名單(應該會對吧
阿虛                      劉傑           新一/幽助/等等等.......
涼宮                      傅其慧       夏娜/成瀨川/等等等.......
朝比奈                  林美秀       TAMAMA/夏美/等等等.....
長門/國木田         馮嘉德       絲蔻蒂/神谷薰
鶴屋                      錢欣郁       Rider/藤村大河
古泉                      于正昌       孫悟空/太公望
谷口                      何志威      
朝倉                      雷碧文       閻魔愛/Saber/大道寺知世/等等等.....


晚點再補齊好了
總之
想看的就看看吧 我覺得還可以啦(以中配的程度 算超好了
目前超期待孤島那兩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