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種 台北比較暖和的感覺


更正
是宿舍太悶了
悶到在裡面永遠都要換短袖
回到家就感冒
我還真虛阿 = =


懶的統計每小時要花的衛生紙數了
擤完一次總覺得裡面還有
無限循環阿
到哪個時候才會好呢
(迷音:就去看醫生阿 某梁:鼻要 我討厭醫生 = ='''
-------------------------------------------------------------------
回來後開始清動畫
可是先把後抓的竹劍給幹掉了 = ='''
珠姬好可愛阿(爆)
雖然動畫偏搞笑
可能不會永存吧
不過好久沒看過純搞笑的了(別於負債管家or幸運星之類的那種


講到這個
我還有一堆沒看阿阿阿阿阿~
瀨戶
SKY GIRLS(想刪掉了說 沒時間看 = ='''
少女愛上姊姊
我還想要複習AIR的說
果然
英文是沒時間分配到的啦(炸)


好像是今天開始賣腐腐場刊吧
該開始計畫了

好像還太早講這句了吧 = ='''
預計希望不要花太多   吧............
看上次FF10
5000$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是要先計畫好了 = ='''


本來還想要去給伊東簽名的
條件好嚴苛
華焰+馬克杯或手提袋
沒錢啦
不過 我要去給美水かがみ簽嗎?
光人數限制就問題頭大阿
還是先計畫要去秋葉原還是萌點比較實在(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