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寒假沒事到無聊 還是討厭開學阿~


至少 開學前有FF與書展
要搞個漂漂亮亮的ENDING
朋友要上台北玩欸
我這個半年的"台北人"
要好好款待阿(笑)


所以
明天就要先上去了
東西先收好才可以好好玩3天阿
預計是週五海洋堂+書展
週六FF+西門町
周日繼續FF+新光華
噴錢應該是一定的吧
我還想要抽簽名資格欸(汗)


今天
至少讓明天的行李少兩本小說了(炸)
鹹狼終於看完了
心得:
想在瑪奇搞看看
回想起之前版上的文章
水晶球期貨(爆)
瑪奇真的很有搞商業的感覺阿
只可惜
沒服務(禮物)
沒點數(轉蛋)
沒耐心(釣魚+刷地城)
沒東西可以賣阿(炸)
日前存款才剛破40w(別懷疑 玩了2年半才這樣 = ='''


正經的講感想
前兩集都是賣東西的過程(可以這樣講吧
所以看到第3集好歡樂阿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也是第3集
滿有劇情性的(雖然第2集塊破產也很好看啦
當初沒買
好像理由是不喜歡第一集封面吧( = ='''
結果有事沒事就有人推薦
朋友阿
室友阿
同學阿
最後是大學同學講說我有買的話就借他看
所以就買了第一集了
反正動畫要撥就順便看(炸)
還好有看
因為有看小說---->會追動畫---->OP好聽阿(炸)


我到剛剛才知道
我的電腦不是我們家的車來載
要早點收 = ='''
還是快收東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