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再不睡就會掛掉的病了


14號 回台北 6點起12點睡
15號 朋友來 6點起 2點睡(而且沒睡好)
16號 FF 11   5點起
快要掛掉了
真的 上了大學體力變好差阿
不過再累也要撐到涼宮中配完
反正結束後網路也要斷了 = ='''
(更討厭的是他昨天晚上也斷 我這間無預警斷的 0rz)


15號
下午和預定的一樣去逛美術館
海洋堂的東西好多阿
雖然好多哥基拉和2號機 = =
旁邊的販售部
為啥賽巴和黑賽巴差了快1倍阿
750沒錢阿
剩下的盒玩
不敢賭
不然滿想要拿朗基的Rei說(C洽有人說他聽音辨位成功了


回宿舍殺了點時間後
轉戰場到世貿
1館3館電腦展都去過
那.......2館不會走阿
平白無故又多繞了一大圈
進去果然沒機會抽了(晚上了還有簽名也很強大阿
可是連想買個馬克杯過乾癮都不行
幸運星真受歡迎阿
不過書展真的可以看出版圖阿
受歡迎程度很明顯 = =
總之就是這段讓我多噴很多(汗)
買了第一本戲言
聽說很好看阿


回來之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馬上被拉去玩BAND到1點
我一開始就表明我還要去FF欸
結果1點回來網路斷了

我想要在最後確認情報也不行了(搞的好諜報 = =)
然後我錯了
只穿外套趴桌上睡不著阿
外加上睡床上的會打呼 = =
半睡半醒下休息到5點
洗澡整理出發排隊啦
雖然又有小波折搞到7點才排
不過比起FF10
前進很多啦
今天進場感覺也很好
就只是場內太誇張了
L排兩邊都是擠沙丁魚阿
骨頭都快散了
早早就跑去四樓看LIVE(東方大好阿~


FF收穫
8本+6片CD  XD~
有控制花費這點我超高興的
而且之後還有講好的請客(笑)
跑去可思客吃了一頓(捨棄萌萌了 XD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的(FF效應??)
結果來的幾乎都是其他的人(還有媽媽帶小孩欸)
沒吃到豬排真可惜
我只看菜單沒注意到有傳單阿
有種2月底前坐捷運在去吃一次好了的fu~ (炸)
---------------------------------------------------------------------
整體上來講
玩的滿愉快的啦
不過
感覺我沒盡到規劃的義務
1:停車問題
原來我們宿舍有警衛喔
我以為那是來看提款機的勒 = =
不過晚上停車很礙到他嗎?
算了
還好台大停車場學生證有比較便宜  XD
2:行程問題
臨時起意的改餐廳就算了
我完全沒估到路線阿之類的
搞的只要開到車就有滿大的問題
半年住台北還不是台北人阿 = =
而且光華調到今天晚上
逛完就回去了 = =
算了 至少沒有真的週六住旅館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住宿的優勢就沒了
還是說我先去排隊你們吃完飯店早餐再來阿 XD


結果就是變成了個隨性之旅
順便幫我了解台北路名  XD
搞的累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