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廢言
別人家都是盡量不用火狐 我這邊相反阿 請大家用火狐來看我網誌吧(炸)

第⑨次衝擊(誤很大~


聽說阿
明天氣溫降低就是她害的欸(繼續誤~


昨天
吃家聚
真是給他太神奇的到了女巫店吃
女巫店:學校附近一家很多桌上遊戲的餐廳
沒錯
我其實今天也要去
要被抓去玩某人的卡坦改
不過阿
其實玩久了
我真的不討厭桌上遊戲
聽他的想法
我也不討厭自己做遊戲
我就看到網路上有東方的TRPG了(只是看不太懂 = =
我想我討厭的
大概就是他一味的自己行動吧
雖然他主導是沒錯
可是......討厭口氣??
感覺??
呃 說不上來了
總之 只要不要叫我做美工就好了(炸)
--------------------------------------------------------------------------
昨天中友家聚
又跟我們家不常見可是和我超合的光囧聊很久了
雖然聊的範圍絕對不超過東方和nico(笑)
也因此
開始挖出很久沒碰的永夜抄
翻起流鳴舊文
抓起紅魔鄉 妖妖夢 風神錄
研究起因為只是試玩就不玩了的緋想天


結論
我真的很無聊(這些事情是10點回到宿舍後開始的 = =

喵的
為啥我手會抖啦
上次掛在四方結界
這回靈夢連符卡都不用就幹掉我了
這還只是easy欸

抓其他遊戲就別講了
我以後知道MF載點+很舊的文章=不要花錢買下去
不過我想問一下
東方遊戲是不是有的很大有的很小阿(不過在這邊就是自問沒人答
反正我看到我的妖妖夢24M
掛掉的載點有370M(汗)


剛剛是在研究緋想天
有很大的進步喔
以前是啥都搞不懂所以不會玩
終於和萃夢想差不多了
搞懂按鍵還是不會玩  0rz
差不多了解新的符卡系統怎麼放了
其實不錯的感覺
就是不太會放
需要時間吧 萃夢想我現在都能玩Hard了(雖然只有Arcade模式
問題大概就是緋想天沒有咲夜吧(炸)


好啦我老實講我這回是特別挑東方圖的
等等在去完捕花映塚(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igrbear
  • 青蛙獵奇了!!
    一開始那張我以為是零耶...
    發現翅膀數量不太對...
  • 把笨蛋看錯的人是笨蛋 = =

    md01yo30 於 2008/02/25 2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