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廢言
別人家都是盡量不用火狐 我這邊相反阿 請大家用火狐來看我網誌吧(炸)

本來只想發篇純粹分享文的


最近
常常上nico看東方M-1系列的
沒事看看真的會笑死
可是日文要夠好
不然就只能看台灣評論或只看帕秋美玲(炸)















然後
沒事又虐待自己去找這兩片的mp3了
大陸論壇的分享方式真多元化阿
光研究個密碼在哪就找不到(最後解答是去掉http  = =
最後累了
翻譯稿改天再找好了
Xuite硬碟
depot001
0159753


開始懶的打帳密了說
-------------------------------------------------------------------------------------
在無為的網誌
看到了某張CD封面
喔喔  是東方巫女未來欸
雖然覺得初音唱這個不錯違和(也沒很嚴重啦 一點點
可是
我還是買下來了(汗)


想說就順便丟上來(宿網要好好利用(炸)
可是
CD中的檔案
怎麼用普通方法(WMP抽出來)會沒有歌名阿
一排的未知演奏者
換了轉檔精靈抽出來也一樣
我都沒掃瞄機可以傳BK上來了
看了一下
音質125(汗)
呃......
就當試聽版吧 試聽版(爆)
Xuite硬碟
depot002
0159753
-------------------------------------------------------------------------------------
看了前幾個月的文章

好像閒聊(黑特??)的機率遠大於ACG阿
更別談分享了(空有宿網都不抓東西 沒東西分享阿


要不就乾脆當這邊是普通網誌阿
就像平常對外的時候
我最多就只是把小說在我有空的時候拿出來翻翻
雖然這樣
就有十分的理由被叫宅了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啦
我沒有氣被叫宅這點
而是我不能接受叫我宅的那位小姐後面接的話是"我昨天把寒蟬看完了"(無誤)


平常對外的時候
我就在自己的外層抹上一層白粉
偽裝自己的黑羊貌
如今
這個舉動
影響到了我視為自己能放鬆聊天的地方了嗎?
就算這邊沒人來
也算是我自己聊聊的地方
可是平常不談自己的興趣
搞的自己不會講了


無所謂了
反正自然而然
網誌就會有網誌的樣子了吧(炸)
果然還是要搞些分享嗎?
順便測測微軟的硬碟
不過這樣的話我的檔都是最大50M
感覺不錯浪費時間的說(無論抓或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grbear
  • 抹粉之後入鍋油炸...
    曲名看著CD背面慢慢打吧
  • 我的日文和根性沒那麼好
    所以 複製官網的 = =

    md01yo30 於 2008/03/04 07:53 回覆

  • md01yo30
  • 補密碼 = =

    上面的:小梁分享 日文不會淚目

    下面的:小梁分享 我還是不會抽檔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