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麗大結界 擋住召喚獸吧(炸)


經過這2天
我了解一件事
下次還是帶大包包好了
想說下午有課就都一次帶著走
囧點不是在東西太多太重
而是在我還是回去我房間一趟了(手機忘了帶  = =


不過第一次坐火車
結論就是
火車慢慢開
閃光慢慢閃(無誤)
我站+坐*1/2的第4節車廂
閃光3對
站著坐著隔個走道都能閃(嘆)


站了快一整天
好累阿~
明明要訂馬克杯只要坐一站捷運到台電大樓
我居然跑回去春宴了
不過不後悔
春宴感覺
就是沒有FF的台北味
攤少一點
人也少一點
就是有逛攤的感覺了
幹麻為了搶大手擠成那樣阿
比沙丁魚還沙丁魚
我這趟也不是為了撿FF尾刀的啦(雖然撿了不少本
鈴仙手提袋我來了~
本來都找不到
只看到一隻幽幽子 吃掉了(驚)
花了10來分鐘才找到
果然春天到了
沒看到那件制服外套了(笑)
網上情報很準阿
真的兩隻鈴仙
哪隻才是能訂貨的
雖然就算只有一隻我也不太敢問(死)
跟了鈴仙A10分鐘
喔喔
有個大叔幫我問了 XD
是那隻比較可愛的鈴仙A欸(笑)
可是後來我發現
所有春宴cos東方的好像都是一團的(爆)
加上這筆預付的錢
這個月快沒錢了
車費+春宴+求聞+文花+大餐
發現剛剛吃的炒飯好有台中的親切感阿(淚目)


不過
在一中街
都能遇到我們的⑨前班代
不要在中興打大生盃輸了
就跑到一中街來鬼混阿(撒鹽)


帶了日文單字回家
背了0.5頁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