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張好笑的圖 可是沒心情


本來這張圖應該要配上"阿嗚阿嗚阿嗚"的(苦笑)
整個煩
開始覺得
我還是整天掛離線好了


有個朋友
算是粗神經嗎?
中打很強大阿
我不清楚100算很多嗎?
至少比我快吧  我覺得  = =
不是這樣就代表你可以閉眼睛打字吧
還說自己看螢幕的
看螢幕最好是不會注意到啦
你要知道
古人發明背鍵盤
就是為了可以馬上改錯字用的
就是因為你習慣盲打(沒這麼好聽的名詞吧 = =)
你的"幽默"吐槽才會比我的改字快阿


除了這點
另外還有
敲人沒事(雖然這很能理解
沒事外莫名奇妙
莫明外無理取鬧
興致來了就狂敲
偶爾還放一次來電震動阿
我說我要去睡還不准阿 = =
好 不睡了
來寫網誌就是了


其實今天還不是最怒的一次
也不知道上次為啥不來寫一寫
錯字
就只能你用阿
我們用錯
你就開始用你的幽默了是嗎?
呵呵呵
我承認我笑點低
可是我不覺得這夠我笑
老實講
不要讓我自己去設黑名單
可是我用講的感覺沒用阿
-------------------------------------------------------------------------
整個頭昏昏的了
本來預定的
是寫了5首之後才要來發一篇樂譜文的
最近迷上了自己打瑪奇的譜
雖然我覺得
自己作曲D就來玩這個不太合
改天來開祕密商店升到7好了


結果夢消失用的不順
晚上也懶的用了
所以就把打了1小時半的譜全刪
本來滿悶的了
想說滿堂課的晚上就早點放自己走
被~敲~了~
肯定沒事阿
敲了以後上來講自己想玩戀姬
這句還錯3個字
老實講
我除了某些動畫+瑪奇和他cover到
我是不玩HG也沒看過初鋼的阿
沒話可聊我是不是可以關聊天室阿
每次都想要關掉自己繼續看動畫
又覺得不太好
算了
我無聊鑽牛角尖想太多吧
不然就是我5分鐘才插一句話進去
不會被理也正常


總覺得
自己
很糟糕
明明高中還很要好的朋友
現在
開始想要好好的疏遠了
國小最要好的朋友
現在在球場看到還故意繞遠路(因為不太想一起打
國中的
不熟了(高中不同校就沒見過了
現在阿
因為有msn嗎?
我算是破維持關係的記錄了
朋友是暫時沒錯
可是
我感覺像是用丟的一樣在換
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也無從改起


黑特文我越婊越大了
這回的不可能沒看過我網誌
雖然我懷疑粗神經的他還記得我有網誌嗎?
反正
我真的EQ低啦
EQ與心情低落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