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阿 讓我寫文章的動力來自於別人(糟)


不想修在上篇文
純粹只是想要突顯時間上的改變
不想回在上篇文
純粹只是想要多加幾篇文章(炸)


在我眼中
在我那微薄的記憶裡
你是個好好先生
至少
我沒有你發火的印象
國中時
我一週生氣的次數應該樂勝你這3年
是高中的變化
還是大學的影響
我才不管這麼多

有這麼多的朋友在緩了
沒想到你是這樣處理的阿
悄悄話
故名就是不想"戰"出來阿
你要當成他沒種也可以啦
公開出來
叫做"大家都能討論"也行啦
那......現在鎖文章又幹了一篇文是怎樣
我感覺
像是你才想要戰了
我不管他最後又回了些什麼
我有種你在自打自己腳的感覺了
"我網誌是公開的"
阿哈哈
那 誰回怎樣的文
心情再怎麼不爽也應該OK吧


我本來以為
我是因為不敢在朋友面前不挺他的
我本來認為
你遠在天邊又和我不熟了沒差
原來
你也不過爾爾阿
我現在挺誰
應該是出自於自己了吧....
雖然我上篇就酸了幾句了
-------------------------------------------------------------------
莫名的把自己身邊的火帶來這
果然好怪阿   = =
希望到此為止
笨韋安快鎖完那篇文啦
我已經不期待你們願意和好了
但至少你讓事情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