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標題無關   今天心情還不錯喔
因為......
每次回家都睡12個小時(默)
距離有機期中考又只剩2天了啦
這個月我還都沒在聽課的
這堆東西我都和他不熟阿~


另外
根據我審慎的思考與精密的分析......
我決定  國文作業先放水流吧(笑)
遲交扣的分應該不多吧(默)
其實  我連題目都還沒想好勒(死)


母親節阿

其實
我對我媽還是口氣滿不好的說(死)
至於那隻錶阿
不是我不出錢喔
是老姐都沒找我去買阿(拖...
連母親節快樂我都還沒說出口欸
哀~
我回家幹麻的阿(默)
-------------------------------------------------------------
阿哈哈   我這的消息好像都滿慢的
日本shera的職人好像又被抓3個了
不過YS2最後就是把紅傳上去了
歡呼阿
我這週的動畫有得看了
迷宮塔不知道怎麼出現的片源
candy boy不可能被抓吧(ニコニコ被抓我也認了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的話阿......
我當這個月的丟上去了 下個月風頭就過了(炸)

你說今天的魯魯修
呃  我沒在看(笑)
一切都下週再說吧 至少這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