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作品就這樣斬了  哀~


這週的連載
看到了一個預想很久可是不希望他成真的事(絕對不是鼬是個好人的事喔 那必然的
哀~  Mx0真的被斬了
99話的無奈
想當初是看漂亮臉蛋才知道叶恭弘老師的
當年阿
好像人氣就輸給草莓的樣子  哀~
現在呢
呃  滿明顯的
出包都出動畫了呢   哀~
我自認為Mx0設定阿 劇情阿 都還不錯阿
人氣  到底是怎麼落下去的呢?
難道是因為我也沒買單行本的關係嗎(炸)


商業
和同人好像就是差很多的感覺
聽說秋枝化儚月抄畫到必須休息一個月了
看來  好像很辛苦阿
-------------------------------------------------------------------------------------------
絢櫻祭
剩不到兩週了
忽然想到
超過50個攤都是東方物
我該怎麼斟酌阿
有沒有去過的人阿~


而且到目前為止
學校這邊完全找不到同伴阿
因為不想跑卡漫社
所以不要講東方了
和我一起看小說的人都不多了
我要默默的騎腳踏車去台電大樓嗎?(哭)
-------------------------------------------------------------------------------------------
網誌
稍微的改了一些了
總覺得我最上面那張圖老是放很大張很怪呢
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
看來暑假還是要好好的改一下
大圖可能會因為思新想留著吧
可是網誌的排版應該會整理吧
順便換歌跟整理硬碟(糟  我怎麼越拖越久了


還有整理硬碟和電腦升級
既然這樣的話
暑假的7000字就可以順延了吧(炸)


好沒意義的一篇文阿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