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沒課 跑去場勘了
騎車來回15分鐘(從宿舍
我連腳踏車要停哪都想好了勒  XD
不過
耕辛文教院不高嗎?
我很怕我看錯棟欸(死)


絢櫻祭剩3天了欸
雖然我發現我這個月的錢快花完了
果然要3天吃100是不可能嗎?


鐵傲又有人幫忙整理社團表了
本來懶的貼連結的(炸)
多點東西也好 XD
點這邊
目標C19的CD+譜
雖然很久沒碰琴了
應該說 小學過後就放棄了(默)


我的鈴仙提袋阿
快來吧(笑)
-------------------------------------------------------------------
緋想天終於把easy全跑一次了(默)
easy還有一半要接關
真糟糕阿   = =


話說這個真的可以改叫東方遊戲王了
過關
收卡
組牌組(無誤)
一個人還只能用20張勒


不過只要接關收的卡就少很多(淚)
新角色的那隻貓王電鰻怎麼辦阿(哭)
一輪收一張進度緩慢中
-------------------------------------------------------------------
緋想天進度慢
網誌施工進度也慢阿(迷音:那怎麼會跑來灌文章數 = =


稍微改一下音樂盒的東西
第一首超讚的阿
之前有一陣子迷上別人組的東方組曲
結果有人唱了
原曲我放在第2首啦
純音樂MIDI (nico)

有人聲的影片(nico)
總覺得男生唱歌只會有兩種結果
超好聽和超難聽


現在看到愛莉絲x魔里沙
都會想到上海+剪刀(鳥肌)
nico詳情
上次用圖富姦內容
這回用連結(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