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圖借用  雖然是倒數絢櫻祭



因為想要像個瘋子一樣排3個小時
所以
今天應該會乖乖12點睡吧  應該......


把社團表印出來了(感謝三和啦 真的滿麻煩他的 = =
主要還是想收音樂吧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喜歡買同人本了
同人CD更有用的感覺
這樣是老了嗎?(默)


確定想買的 雖然要看運氣啦
A01
鈴仙提袋+馬克杯
三月就預訂到現在了(淚)
不過看到社團表就心寒了
好多新刊+河x雛馬克杯
計算不能了  = =
A05
東方同人郷~伍~
這系列大推阿  超好笑的
A07~A09
這兩家就應該不用講了吧 CD新的就買 有缺就收(炸)
A10
有誰知道榎宮祐的攤會擺些什麼阿?
B01
橫向彈幕遊戲+CD(其實我重點在後面 XD
應該不會太難吧(雖然光永夜抄就能殺我了
B03
想要鈴仙的徽章(大心~
B14
當我發現櫻見之夢能預訂時
時間是預訂截止過1小時(死)
看命吧 另外想要突發小卡(笑)
C06
Fair Wind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前兩本我都有敗啦...... 就醬
C07
看很久的遊戲 東方夢詠宴
呃 遊戲的話
應該漸漸的能上手了啦 應該
C08~C12
慢性自殺雖然讓我在FF慢性自殺了(人好多  = =
可是......杯墊和馬克杯都好可愛 XD
不過嘛.......沒先預訂不知道怎麼辦(炸)
好像都是後來訂購的 就先扣荷包吧(笑)
訂了一個馬克杯了  現在想再訂3個(默)
C17
這家很有名的樣子
不過 我想要的是特典小卡(小雛阿~
C19
怨念的樂譜+CD(限量100份)
放祭品了
我買到的話 我暑假要自學回憶起來鋼琴怎麼彈(雖然當年連雙手都不會
只好自立自強啦  先衝這個好了



我可以不算錢了嗎?
繼第一次去FF的經驗
我可能會超越那次的紀錄呢(默)
--------------------------------------------------------------------
現在
緋想天玩到快飛上天了
沒事就把眼前的有機課本收起來
投影片縮下去
剛剛聽的歌關掉
開出來繼續收卡
最後那張傷符終於收到了(淚)
目前咲夜+鈴仙收完了
還在讓自己適應怎麼玩雷咪(好進戰的一隻阿  XD


剛剛買晚餐前
朋友來找我的時候
剛好我在玩VS COM模式
他就說"這有沒有惡夢等級阿"
呃 我還在Normal打轉說
好吧 開一次Lunatic好了
咲夜對隨機選到的天子
出乎我意料的贏了
還好沒在同學面前漏氣 XD
還是只是我運氣好阿(馬上又改回normal了 XD


地靈殿終於抓了
雖然我還沒玩
純粹只是順便多抓了地靈殿的bgm
勇儀的bgm大好阿
這次的音樂都不錯聽阿
期待中啦


另外的話
例大祭5到底有哪些CD值得抓阿?
目前只收了兩片(其他試聽完再說的合起來也才6片
而且我收到的是音質128的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