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第一次有同人活動我從開始到結束都在會場裡的
雖然我參加同人活動的歷史才一年啦(笑)


今天
讓我的驚奇真多阿
第一個驚訝就是人好多(無為你騙人
還好我7點就到了
中間還發生插曲勒
我在排隊時
旁邊的掃地阿婆就說"你們在排什麼活動阿"
我身旁的同好就說"園遊會"
阿婆就再問"園遊會喔 那怎麼這麼多人這麼早來阿"
馬上就回答"因為有紀念商品"
整個就無違和 XD
雖然這樣看我一定買的到譜了
可是我還是直衝C19了(一開始還看不懂會場平面圖 三個出入口哪個是剛剛的阿
結果衝完後很順的右轉
右轉後很順的到A11
很順的到A11後 很順的就出現"完售"
算了
我和榎宮無緣就是了
順便一提
其實譜到12點再去買都來得及(淚)


絃奏水琴樂章+Golden City Fantocy  這回的新CD怎麼這麼多阿
最後幾乎只買絃奏的
雖然我很笨的把"MAXIMUM TUNE IV"敗下來了(明明FF的時候就能買的東西
可是阿
買完後
去排商業攤的無聊時間時
我前面的兩個人聊到這兩家
其中一個剛好和我相反
他說絃奏水琴樂章把"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改爛了(我可能有聽錯 可是頂多記錯首
所以他就再也不買了
呃......
那  我就是因為水琴出的那片"Lunatica"讓我覺得很好聽所以我就狂買嗎?
總之  我覺得還不錯阿 絃奏水琴樂章


到最後
還是多買兩個馬克杯了(默)
理由就是因為我在慢性自殺那邊買到4個杯墊
嘛  一定要用完阿 我還缺一個杯子勒(炸)
本來想說我12點去拿預購的妹樣馬克杯時 應該沒辦法買河城x小雛的了
結果我拿完我的東西後繞了兩圈
還有5個
馬上敗下去了(笑)
沒有人支持這對嗎?
洗衣機組合欸(炸)
另外一個馬克杯預計FF會拿
鈴仙xてゐ的 XD


大概到12點後我就沒啥要買的了
會場裡面還沒幾個地方能休息
看到人爆多的感覺
好像出去後就進不來了
所以也不敢去摩斯買午餐
最後就在裡面繞圈到2點半(我真佩服我自己的毅力阿
中間還有去台上觀戰緋想天啦
可是不敢下去玩(畢竟我還在normal打轉 = =
2點半的mini live
其實還滿嗨的欸 XD
雖然有幾首不熟的
不過都聽過啦
第一首就來"鈍痛"彈幕了 XD
不過人好多(整個舞台前都是人


散場前的演奏會結束後
工作人員好嗨阿
把coser(包括工作人員)通通叫上台
又是跳ウワウワ又是衣玖動作的 XD
雖然有用手機照下來啦
可是 懶的傳了(應該也沒人想看影片吧


結果剛散場就下雨
不過早就下雨的話
外面的cosplay區就很麻煩了 XD


總之
絢櫻祭前我在省錢
絢櫻祭後我要邊讀期末考+省錢(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