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と總受の分別」(要石~


乎~
這啥鬼問卷阿
忽然發現看人家用問卷富姦像吃飯一樣容易
我.......
我沒有人可以填阿(所以會沒爆點 可以就不期待了嗎? XD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錢,all pass,好運氣,悠哉的好時光,不要再收到問卷了
這些是啥鬼願望阿 XD

點你的人是:

無為

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東,東方,東方眾,強大的東方眾,一樣是強大的東方眾(笑)
其實這也是灌水吧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呃......待續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哀~,再見了,地下街的儚月抄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呃....大概是在彈幕中慘電我吧(不過是因為自己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敎我鋼琴(應該不可能 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就,居家型好男人吧(默)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堅持己見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凡事想太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悠哉的人吧,像那個十萬巫女(陰陽玉~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我會更努力的混完一生的(炸)

♥ 把這份問卷傳給10 個人:

1.雷咪
2.靈夢
3.幼加莉(紫)
4.鈴仙
5.幽幽子
6.妖夢
7.パチュリー
8.神綺
⑨.就......チルノ啦 XD
10.天子

呃......這問卷的問題我至少看過3次以上了,自己來選會自肥吧  XD
我是拜託我朋友幫我選的,至少這些角色它都認識啦。偷偷換掉幾隻就是了(笑)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我可以要求是4號嗎(炸)

【 9 號是男是女 】

是笨蛋(無誤)
終於講出來了 改順序果然好阿(炸)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呃......應該不是打算震垮魔里沙他家吧(默)

【 2號在讀什麼 】

文文新聞????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能聊的話我也希望阿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騷靈樂團????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妹妹(笑)
這真的不是我選的喔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太...太老了(隙閒

【 那7號呢 】

撲~(日符

【 4號是單身嗎 】

嘛......我希望

【 5號的姓氏 】

西行寺

【 2號讀哪間學校 】

東方高校(1s)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有請無為幫忙補完

【 9號呢 】

哀~ 這世上還有我解不開的病阿(師匠調

【 3號呢 】

少女臭(隙閒~

【 對8號有feel嗎 】

嘛......其實我對舊作角色不太熟

【 9號住哪 】

紅魔鄉2面(爆)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難題阿......白????

【 2號喜歡7號嗎 】

這配對超稀有的說(笑)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永遠都不會用的自機好歹要研究一下阿(笑)

【 1號有沒有寵物 】

咲夜狗狗(大心~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應該......還有段差距吧(賢者之石

【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太太,我喜歡妳女兒的人偶阿(炸)


我最多就只有把笨蛋移到笨蛋該有的位置+稍微動了個角色(我和魅魔真的不熟阿 sorry
寫問卷......還真累阿
要富姦的話 就還是用不更新就好了(炸)
----------------------------------------------------------------------------------------------------------------------------------------------
現在
因為前一陣子的快樂消費
又在省錢了(死)


倒數9天要吃外面
一來是高興自己的錢應該夠花
可是也代表距離期末剩一週了(默)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發現到
我又把自己系上的昆蟲學給放的乾乾淨淨了
一堆大的目要分阿
總覺得 和上學期比 還是一樣差
18個小時後要考期末(雖然是實驗啦)
我還在這寫問卷(默)


狂練天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