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我已經戒不掉把心情帶上網誌的習慣了


又把這邊當垃圾筒了
總覺得
這樣不像是個可以輕鬆看的網誌
就無視這篇吧.......
------------------------------------------------------------------
剩一週
可是
發現自己已經撐不下去了


煩悶
也不是說想玩了
老實講
我連暑假都沒有打算要包月服務拼瑪奇
暑假
就練練琴(能持續多久是問題啦 畢竟從零開始阿
打打工(我媽幫我找補習班了
讀讀書吧(只要不考試 我承認我可以讀 畢竟英文真的是該碰一下了


現在的我
純粹只是沒動力了吧
這學期初的一個念頭
開始決定做筆記了
這對我來講算是一個讓步吧
我以前都認為上課聽聽就夠了
感到有點吃不消後
開始決定慢慢整理好了
我不否認
完全沒效果或是沒有用
這學期我真的有進步了
甚至我們期末助教和我們聊聊天時
他也說過
他以前也用過這招
課後筆記是有用沒錯
可是...
累了.....
睏了........
還是說厭倦了嗎?
現在的我
只想要把這疊筆記放把火燒了
老實講
疊起來也不薄了說
燒一燒
放自己一週的假期
暑假就來了說(21也來了說


現在讀的東西
有機     呃 以前到現在就是對化學沒好感(立村老師對不起~
普生     還可以
日文     有愛 看愛vs語文障礙能撐多久
國文     DORORO化
微積分 應付的來(笑)
昆鑑     老實講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唸什麼
一年了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年讀的東西有多少是我真的想讀的
可是我知道
這一年來讀的東西  都是制度上必須要讀的
那  我當初  到底為什麼要來這阿
一年前
我想的問題是
我來到這個環境
我夠格面對它嗎?
現在我想的
是我應該到這嗎?  我 好像是來錯地方了呢...


就像朋友講的
"你這個超二類的人 為什麼來昆蟲系阿"(指)
我....接不上話了
我還能繼續用那句英文不好敷衍嗎?

如果講出口了
總覺得
那我該走的路
好像就是休息一年練好英文再來囉
而這樣講的我
又覺得  聽起來不錯欸
最後
就形成現在更沒幹勁的我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特例啦
只是發現到
周圍的人
一個一個的想重考了
不重考的就轉系
不轉系的就修別系的課
那我實在搞不懂
他們有興趣的人都到自己不喜歡的環境了
那沒興趣的我怎麼辦
以前的我
在不知道怎麼回答志向的問題時
敷衍了事的回了一句"生物相關吧"
2年了
這句
就這樣定了我的大一
而2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想唸什麼
如果我也跟著重考
我發現
我會開始背負著目前的位置帶來的壓力
就算我不要 別人也會給我的吧
開始佩服囧森了呢(默)


講這麼長篇
明天的普生還是不會消失阿
背單字好像比較實在 = =
------------------------------------------------------------------



這個嘛......
讀不下書時跑去k島看到的(炸)
以前看過的最強催淚彈
我先聲明喔
我看air看了兩次
兩次都不覺得想哭欸(第一次看不懂吧 第2次看懂後還是不想哭
果然嘛 東方是好物阿(爆)


翻譯稿另外放一篇好了


不過
放在沉重心情文後面
有誰看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