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是因為成天呆在家裡想太多嗎?
應該  不是這樣吧

寵物  我讓她等級夠高技能夠不就好了

總覺得
自己雖然對什麼事都無所無謂的
可是
某些地方
想鑽牛角尖的部份就出來了
明明怎樣都可以的
是想證明自己對的嗎?
還是...
只是自己很幼稚
只是自己在遷怒?

反正我又不是你  我就是不懂得怎麼用寵物打怪咩

反正
睡個覺在想想
真的是無所謂的小事啊
不管了
--------------------------------------------
感動阿~
漁場終於又能上了
雖然我只是個為了能搜尋而叫別人幫我回2帖的小漁民(炸)
開始捕抓沒抓的漢化本囉

電腦阿  我是不了解啦 裝三個記憶體真的很怪嗎

感動阿~
電腦送修一天就好啦(撒花)
雖然把自己能用的空間少掉1/4左右吧
不過那是因為C槽真的小的可憐阿
之前才16.2G
最好夠用啦(翻桌~

你先好好解釋啥是雙通道阿  小弟我不懂啦  大師

接下來的整理東西才是地獄阿
硬碟盒裡的東西就算了
我還有100G在別人家裡(炸)
最重要的是我平常就沒整理
1張圖應該會重抓4張左右吧
該刪一刪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