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廢言
別人家都是盡量不用火狐 我這邊相反阿 請大家用火狐來看我網誌吧(炸)

總覺得阿  大學生好像就是要打打工
更何況我窮到有剩了......(死)


可是阿
找不到啦
應該說不知道怎麼找就懶的找了(毆飛~
補習班嗎?
這......我連我家附近哪邊有補習班都不知道
沒補過習的悲哀嗎?  有點囂張阿這句話
而且國中太早遠的記憶就算了
高中部分的話化學本來就不好了
物理是這一年來沒學
生物嗎? 沒啥自信欸
我該聽我媽的話先去幹那個啥義工的嗎? 可是沒錢阿(翻桌)
小7之類的阿
現在連小7都有一堆折扣了
當小7的店員
忘記打折還會上黑特板文章勒
今天去買早餐時
我還聽到工讀生聊天聊到那個集點活動的貼紙太多種最後一定會搞混
嘛  開始覺得自己幹不來了欸



整天在家不想玩電腦的時候就睡
整個好糟糕阿
打球的朋友一個要進入考試年一個進入重考年
我又不是那種主動去打球的人
籃球沒一年也有半年沒打了......


現在該做什麼呢?
上去練瑪奇
呃......我只要能打普通怪就夠了
我連清地城的水準都懶的練欸
應該是夠啦 可是不想去證明
玩的優閒就不想花錢
不花錢就停滯不前了阿(沒AP沒升等沒衝地城的動力
總覺得大一暑假要被我荒廢掉了啦(泣)
現在才剛過一週半
應該還來得及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igrbear
  • 才一兩天沒上就多出兩篇!
    你打網誌越來越勤了..
    說到打工..某A跟我說他高1到高2的化學都沒印象..
    我該怎麼做.................
  • 根性(忘記回這篇了......

    md01yo30 於 2008/07/17 0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