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下去阿  我大2應該會變的更廢......


好驚人
暑假放1個月了欸
這一個月來 平均一天睡覺時數8~10(死)
醒來後開電腦的時間也是8~10
之前想幹的幾乎沒做到阿


房間
還是差不多亂欸.....
我還多搬了張桌子進去
是有地方放課本了啦
可是沒書架  所以堆的到處都是


房間外
那張琴阿
呃......
碰了兩次
進度目前到妖怪之山的......第一頁右手(拖)
雙手 好難阿(炸)


打工阿
目前  不知道欸
我覺得我只能接短期家教吧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去幹服務業的話絕對做不到幾天的(挺)
好像沒啥好自豪的  = =


算了
至少一個月來我過的滿悠哉的
雖然沒有錢啦(本來想打工存FF預算的.....
------------------------------------------------------------------
混了一天後的想法
看到自己FF場刊
做了一個想不開的決定
跑去整理東方社團表了


以前是去鐵傲的時候看到有人整理的
印了一張再下去跑
就像關主給你順序後的大地遊戲
剩下的就體力問題了
可是
剩10天了
還沒看到說
乾脆自己整理好了
---->以上  吃完晚餐後的靈光一閃
結果  我做到現在才結束


而且阿
我覺得我做的挺沒用的
一堆找不到新刊舊刊
最後只打上場刊裡面寫的
有找到的我也幾乎沒有補價錢
本來的一堆問號最後決定留空白就好了
另外阿
我還在裡面OS超多的
一堆灰色字就別理他了吧


如果有人要撿就看看吧


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
我會看這張表跑吧
不過這樣我估不了預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