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去買報紙  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人阿


今天的中國時報(我家訂自由  到了晚上才知道 = =
文藝版吧
整頁的評論
講輕小說的
正面反面都有
還滿故意的同一本書正反都有用(雖然用的很遷強 我覺得啦......


還沒去買
先拿人家的掃圖上來看(PTT上的好人真多阿 XD
正面和反面其實我覺得講的都不錯啦
雖然我很吐槽反面的很多點
說了就算又且戰且走
這點是沒錯
可是不算罪過吧
如果任何設定都需要花時間鋪梗
沒有一本小說不攏長吧
而且他打從一開始把輕小說又註明獵奇小說
讓我覺得它就是要批評 還打算評的一無是處阿


另外的話
我最不能認同的點在於他定義的電玩(咦  感覺我很離題 = =
ACG
我以前就認為這東西是循序漸進的
人想要讓漫畫腳色動起來  才會有動畫
而人想干預這一切  想進入那世界  才會有電玩阿
就是想要涉入才會出現這種有選擇性的東西
固定的那幾種結局 也是我們的選擇去走的不是嗎?
不能說結局動畫出現 確定主角拋棄青梅主馬 最後與妹妹在一起
就說我們就算被拋出去了 沒辦法干涉了
你自己想走不倫之道了  還想裝清高說我其實沒這麼糟糕嗎(我到底在講啥啦 = =
電玩裡的轉折
並不是沒道理的轉向吧
也是經過很多選擇走向哪個結局吧 我沒玩過AVG我不清楚啦
最重要的事
這點不能和輕小說一起講吧
輕小說的話
我 有能力選擇我想走的嗎?
如果有的話  我希望悠二最後投向黑卡蒂(炸)


的確
設定與內容的薄弱算很多輕小說的通病吧
可是好的還是有啦
畢竟這東西還在發展中吧...
--------------------------------------

自己真的不會寫這東西
文筆不好又不會找論點阿
這點讓我這一年的國文過的萬分驚險
上學期還差點被當
當國文欸  多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