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想太多果然是本性了嗎......


結果我想的和到台大後實際做的整個不同阿 XDD
禮拜五晚上
在朋友家(開車的)看動畫看太久了
到台大時比預想的晚一小時了
想說"1點了 其實我也不想花錢吃麥當當說"(後面才是重點 XD
就過去睡台大了


一點夜排真痛苦阿
蚊子蒼蠅螞蟻的
幾乎沒睡到
不過值得啦
想買的幾乎都買到了
想要試著用逛街的方式逛FF也成功了
想買的帆布袋算訂到了


感覺萌系私心屋的運氣真的滿差的
很多新品都工廠出包送不過來
真是辛苦啦(感覺在這邊講好沒誠意  = =
老實講
我其實覺得我這樣在攤位旁邊站著好像會影響到他們說
而且我一站就站1個小時......(雖然不只我一個人啦
覺得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說
這樣影響他們最後還用優待去訂
(是優待吧? 算錢的時候我少花100...


排袋子的時候
我後面的看我手上的攤位表(前面幾篇我自己整的
問說是不是鐵傲的
我就講說因為鐵傲有點晚出自己就做了
結果......
這位就是鐵傲很熱心幫忙整理的大大
天阿
我會不會被解讀成 "嫌我太晚發 可惡的小鬼" 阿~
感覺太失禮了
最後我只敢默默的寫完預購單
默默的把筆交出去
默默的去別攤領絢櫻祭訂的馬克杯(炸)


和那位大大聊天時
有個感想
比起我這樣生硬的唸社團名稱
直接講安奈感覺好順阿......
這是我跳不進去的圈子吧(畢竟不會畫圖 = =



這次想買的幾乎都買到了啦
我居然把這當絢櫻祭來逛了
幾乎都買東方本(爆)
怨念剩一片CD
再通販好了
這次學到的教訓就是 三個月前就訂飯店比較好
(不過考慮再度夜排的可能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