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就沒辦法做那個了啦......


8/8過了(哀 3+1個祝福 我以為上大學後同學比較會幫我慶祝勒
放榜了
開始忙了
中友會+系上+高中的迎新
5天去三次台中欸


不過
我第一次感覺明道人好多阿
一個中友會來3隻
還一隻我們系上的(明道我們系也才一個欸
不過問題點來了
我在8家不是當家爸
所以
現任家爸是預定我要當偽大一
可是阿
我禮拜一去明道的話
就會出現禮拜五的一群家小孩中有3個認識我啦
我以為我平時為人低調就不會有事的......


可是
我還是想去明道欸
可能是因為中友真的太大
我發現我會想跑的社團只有明道校友會了
雖然
鎧鎧說的也是啦
上大學後就該認識其他人
校友會這東西也是有能廢的理由啦
可是我覺得在明道那邊
感覺自在多了
至少我不會聽到的人名我有2/3不認識吧


剩6+10個小時了
雖然我討厭考慮
不過我真的滿想辭掉偽大一的
封口封一封就好了是沒錯啦
可是一想到左右兩邊的學弟中有3隻摸清了我的底細
我本來就不會騙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