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編輯文章方式真是讚阿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按兩下enter會跳幾行了


以前沒注意到


用火狐看文章都沒問題


有一次用IE看


我文章沒分行過(不知道為什麼要空兩行才有用


沒差


只是多按一次


習慣就好


現在


幫我分行了欸


搞必阿(翻桌)


 


 


分行事小


剛剛聽說搜尋找武鬪祭會找來我的網誌(還第一頁



我試玩版玩到信心全失救不理他了欸


算了


趕緊伸個正式版ISO檔傳上去(家裡網路慢阿


可是傳上去後才發現


編輯文章真好玩阿(死)


編下去後


底下一半的文章不見了


我自己的文章我居然要靠google的庫存頁面去救


搞必阿(踹門)


 


現在的話


暫時不想丟新文章上去了(反正開學前忙的要命......


還是想講句


啥爛後台阿


到現在唯一能認同的是我不用另外開相簿後台傳圖片了


不過


會用相簿的只有我這種懶的去找免空傳圖的懶人吧


快點用好吧


你以為那隻狐貍跟我說腦袋秀抖很可愛嘛


我看到500已經看膩了啦


搞必阿(關電腦)


本來想說這張圖滿喜歡了 不想貼在這種黑水文 算了 我幹麻為了別人改變我的想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