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忙 只是沒梗能打


PF結束了
雖然對我來講我只去一日的10點半~12點(炸)
主要目的只是想去問帆布袋不可能復活了嗎
結果等前面買完的人後
到處看看拖延後講的第一句話
"請給我一套胸章"   (毆飛~
搞到最後我變成只敢問退費是現在拿嗎(默)
他X的你可以在怕生一點啊
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在外面就不能活了吧
事事都不敢講......
嗯 離題了(炸)


這次收穫
萌系的胸章組一套------200
我看我應該要找塊布掛在我房間讓胸章擺上去了
白色應該不錯 XD
萬鬼谷上+中1--------- 350
終於買了 聽說原創故事創的不錯
看了第一集 沒書套不想翻第2阿
等禮拜4去普通上課在去逛漫畫店買書套吧
同人郷J 02------------ 100(忘了 = =)
拿來練日文的好幫手(誤)
外加一本瑪奇本
其實我整個就是在逛街啊


不過
人怎麼越來越多了啦
半年前8點去還在體育館的側門
現在8點去是一樣沒錯啦
可是人變成4個4個一排
有沒有客人成長速度這麼快的事業啊
別把PF給FF化啦
我還想要悠哉的逛街欸


補記:
在排隊的時候看完Ren4
結果就看了一個小時的"別人玩緋想天" XD~
有筆電真好啊
FF去借一台來玩好了


他們那群也是一個很會玩的場場換
兩個朋友都被電 XD
只是我沒湊過去玩 只有用看的
真討厭我的怕生阿(泣)
-------------------------------------------------------
現在我認識的飛天眾(咦??)
天子---我

上海---小三
妖夢---虎虎(這樣叫嗎?)
以上是很難打的兩個變態
不要一直閃啦 這樣要石很難中欸


帕秋---熊
不只會閃 還會C連段
C>C>C也是連段阿(哭)
更難打的變態......


欸抖
哲偉
你真的比較好打一點(逃~
別打我啊


等期中地獄結束後再來好好連吧
昆形大危機啊
去它的黃榮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