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這麼說 其實只是打混中......


這週解決4科了
包括奇怪的普通心理學
我們老師特愛考其他人沒上的
還會註明這句話喔
"這些部分阿 普通心理學不太會教"
"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二年期去修心理系的心理實驗法"
可是阿教授
實驗法被普心甲擋
你台下的這些學生都是在上普心丙喔
講心酸的阿(翻桌)


上課聽不懂+無從準備的實驗法
考了快10題
雖然也才快10分啦
可是普心題目寫的煩死了
115題
雖然是中文選擇
我第一次覺得選擇題好煩(死)


生化應該還可以吧
就像昆形寫起來都覺得有讀到

希望教授覺得我這樣寫有到位就好了
--------------------------------------------------------------
這週最煩的還是旁聽的日文吧
時間都拿去準備普心
日文單字又剛好是考沒小考過的部份
句型也沒讀的太熟
開始煎熬著所謂的"旁聽沒有去考試的義務"這句話


我覺得我去旁聽就表示我想讀
修課的人反而有些人是想混過去吧
至少某些通識是這樣(我通識課也是啦
所以我想去考試
至少看我到哪邊吧
可是去的結果
感覺自己有點小炸了
能不能及格阿.....
翻譯和句型都覺得有點亂寫
還是別想好了


可是如果爆炸的話
會不會反而更像在混呢
一想到這個就覺得我禮拜三應該拿來背日文的
哀~
--------------------------------------------------------------
還有一週
再幹三科
回家拿小說和蟲網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