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434504692.png
下半學期的我真是超......X的(隨便代入



這個月好混啊

普物自從換助教來上課後就很不想聽了
不過我有認真的去上課喔(笑)
雖然習題欠了4章還沒做(哭)

普心嘛
算過期末只要15左右就能過了吧就不管它了(炸)
老師飆課的程度讓我很擔心說......

日文週週興起翹課的念頭
可是老師居然走過來說"梁さん很認真喔,每節課都有來欸。"
咕  這樣我哪敢忽然就不來了阿(其實我也想讀啦 只是不想背單字的老毛病又犯了

剩不到30天了
怎麼我覺得好可怕啊
這個月我只有好好的看完小說+買新衣服
算充實嗎?(爆)

------------------------------------------------------------

電腦
快爆炸了
6個USB已經壞了4個左右了
我希望是這樣啦
不然就是我的硬碟盒要壞了
根據我精密的分析
前者應該傷害遠小於後者吧 = =|||


這兩天硬碟盒都讀不到
去別人房間用就能
真是嚇死我了
本來還想要寒假好好整理電腦的
看來事情更多了
越來越想買新電腦了說


POWER(我懷疑電腦太大聲的元兇
硬碟(永遠嫌太少 = =
顯卡(上次忽然不轉了 以為電腦整個爆了
USB接頭(懶的講了
嘛  根本就該整個換了啊
我想要帶筆電了啦

------------------------------------------------------------

寒假暫定目標
(1):修理+整理電腦
(2):學點料理
(3):把日一再看一次 整理筆記
以上大前提 幹掉期末考
FIGHT~
1229561925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