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702356785.jpg
0⑨年新年快樂


昨天晚上
淨幹了一堆笨事
哀~


本來是要去新光高級日本料理的
46樓欸
多讚啊
可是不知道是太晚了還是他們今天不開放
結果沒吃到
都是死沒品啦
幹麻不坐火車來阿
結果就這樣從捷運站走去新光
然後又繞回去捷運站那邊去地下街
最後這樣位移來位移去就沒時間吃飯了
地下街10點就關了......
我是該慶幸剛好有買到書嗎
儚月抄中篇get
加上撿到百物語


最後只買了我要的東西就回公館了
烏龜+沒品 sorry阿
搞到最後回公館10點半
惡夢才開始(囧)
首先想說難得跨年吃龐德羅莎好了(超貴牛排
10點半剛關(是真的 我們走過去時他樓上招牌燈才熄掉
好吧 那去吃捷運站上面的好了
麻布茶房          關
福勝亭              關
奇怪的拉麵店   關
既然關了就順便關掉電扶梯啦 = =
走到前門巷子裡找
幾乎每一家都是剛關門
想說只好回宿舍買鹽酥雞好了
鹽酥雞也沒來
是有這麼想跨年啊
兩家都沒開
哀~
跨年夜吃小7
有沒有這麼可憐的啊~


算了
我覺得更可憐的是我開始要寫通識作業了
-------------------------------------------------------------------
夢想夏郷看完了
看了4次呢(nico三次 rmvb一次
背景威到爆了
臉本來去年看pv時覺得好不習慣
其實看久了胖胖的很可愛呢


大家好像都希望咲夜配的瀟灑一點啊
可是我覺得這個聲線剛剛好啊
說不定跟靈夢打起來的話
配音方式就從瑪利亞變成水銀燈了 XD


日符變好小 XD
靈夢放符前面那串好長
然後不要壓榨西瓜啊(酒飲完食 www



1230692651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