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639571314.jpg
不過至少在選課結束前出來了啦
可是話說回來
其實也沒啥差別說
我不可能選到28學分的啦(炸)


分數終於都出來了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過8(淚)
嗚嗚......
我知道這很微不足道
可是終於進步到這邊啦(握拳)


稍微算了一下
當初煩惱的生化是過了啦
可是停修的話平均就能在加1.7欸
好可惜......


小柯是好人
雖然大部分是因為室友幫忙啦
可是居然以我不可能想到的分數過
嚇死人了 XD


不過通識課感覺都沒賺到
寫評價的都說他9開頭
感覺81其實爆爛的......
更別講那個普物的
100分的高手啊......
輸好大



照這樣繼續進步下去的話
說不定我大三就可以挑戰書卷看看囉(誤)
----------------------------------------------------
寒假的贖罪卷拿去敗了一隻無線耳機
Logitech的
1900值得了
感覺就算是無線的音質也比之前用的好


只是可能不能像本來想的那樣在床上用吧
後面卡卡的 XD
還有為了以後戴耳機
下週剪頭髮看來要剪短一點了
想戴這種耳機不是留長一點就是要短一點
現在這種不長不短的頭髮其實有點麻煩呢(不過我滿喜歡的說......

啊啊
還有啊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搞不懂這耳機的某些狀態
拿現在來講好了
沒再用的耳機與接收器
為啥一個沒亮燈一個亮紅燈啊
完全搞不懂
說明書上沒寫沒亮的情況是啥啦
好怕自己摸會摸壞
早上驚醒時才想到昨天剛用一下下就充整晚電可以嗎
鋰電池應該沒關係吧
各種語言的說明書
缺點就是簡潔有力
優點是可以學外語(屁啦~


祈禱明天選課系統讓我中兩個通識
不 一個就好了
至少不要卡在底線啊
1232767218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