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657879640.jpg
週記就算了
我還幾乎只想寫出長恨(囧)


開學一週
學分數從15進步到18
天大的進步啊 喵的
這3學分還是我上學期就確定我穩簽的到的
和老師打好一年半的關係不是假的啊
老師是好人呢 ^^


禮拜一的就算了
現在的話反而不想簽78的課了
這樣我還可以愛打多久羽球就打多久
亦或是早早回去沖澡
可是明明是101大教室
加簽單只給20張
搞必阿~
禮拜五的話
張崑X 你好樣的
現在除了恨自己沒有寄信給你50%
你處理加簽的方式與態度也有50%
我承認我沒寄信
不過我能夠說吧
我寄信我能寫啥?
"教授 對不起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
"我不是那75級分的醫學院 沒有以後沒空上課的問題"
"我也不是那群像蝗蟲一樣的大四 沒簽到就必不了業"
"我純粹只是想上日本史 這樣不能算在你的任何可加簽方式上吧?"


上面這群敗類怎麼不去找些比較好簽的通識 還在這邊像狗一樣的哀阿 X


這樣寄過去我賭他會回信
"恩阿"
去他的
擺明不給簽就早講啊
讓我早點去聽其他的課啦
雖然聽完大綱後還是好想上啊(淚)
算了 就留到以後吧


這學期目標繼續破80
能進步最好囉 XD
---------------------------------------
神奇的想不開
我居然在打算騎我那臺破腳踏車去台北的自行車道晃
而且想個3天就真的衝了
今天早上8點
太晚?
我昨天3點半睡喔 XD
從碧潭回來的路上超怕自己睡著的......


不過還是覺得
就算貴為臺北
自行車道還是一樣爛啊
從福和橋下來後
整個有夠亂的
只講腳踏車道往這個方向
看過去後

一片攤販
喵的  都是人怎麼走啦
最重要的是
根本就看不到其他標誌了
往右看一條小道底下還有自行車標誌
走不到200公尺就到出口了
上去後還逆向道
喵的好可怕
繞了20分鐘才決定突破人群

果然腳踏車道不可能會靠路邊嘛
早早往河堤前進就好啦(囧)


另一點不爽的是其他的騎士
國字寫的這麼大
叫你用牽車的是聽不懂喔
最不爽的是有個爸爸
帶小孩還做這種榜樣
而且在我用牽車的上橋時
還從我旁邊衝過去
是這幾天都這麼多人想超我車啊
昨天上日文才被一個同班的神經病在舟山路超車
超完還跟旁邊的朋友聊這聊超大聲的
有病啊
我趕時間不想遲到 所以我才騎快的
你是想證明啥啊
飆完才說沒意義
台大真的怪人一堆欸(我房間有三個
......
扯遠了
總之超不爽的
寫的清清楚楚可是做的人沒幾個
唯一會乖乖這樣做的人只有在福和橋
因為他腳踏車道在橋兩端
一個是攤販+人群一堆
一個是障礙物太多

沒救了


結果我居然今天更晚睡了(4點了欸
這學期真糟的開始阿......
1233573694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