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38989603.jpg
還想繼續混下去阿~


總覺得今年台大怪怪的
選課根本就少了一週的時間啊
還好我提早定案了
日本史放棄
比上學期又少一學分了 XD


放棄其他的歷史通識
想拼看看再一個平均80
我還是想輔系
甚至能的話就雙修吧
修個2類的科系
畢竟我還是不知道我以後想走的路是哪條
就算打混了快2年了


之前系上的教授才在講該找未來方向了(應該啦 那節課我根本就在發呆
室友也一半都跑去找專題或實驗室了
連學弟都狂問教授法醫所要怎麼考
我連未來方向都不知道在哪啊


先拼看看吧
目標放在生機
不過只有5個名額阿~
----------------------------------------------------------------------------------
空出來的學分位置
送給昆蟲研究法了
小柯 我很相信你的
再給我一個80吧(炸)


雖然聽了前天的課
3個小時的重點
就是引用的格式是"作者:年代:篇名:出處:頁碼"

那就早點放我走阿~
我趕著要回家說


雖然第一次上課給我無聊的感覺
可是就內容大綱來講
我覺得這堂課應該能讓我了解怎麼做報告啊
怎麼調查啊
讓我不解
怎麼這堂課是4年級才要修呢
感覺很實用啊
而且越早越好
應該啦


不過這學期就沒通識了
沒搶分的東西
感覺好危險啊
算了
大不了流體自己去跑加簽嘛
還有工數(我真的是瘋了......
1234541100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