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546234050.png
累了


不是說沒梗
春番太強大了
要講多少有多少啊
只是想繼續混下去
結果就要期中考了(驚~
到最後就是新番沒看
書沒讀
網誌也沒更新 XD


我本來連要拿來推廣的東方麻雀都準備好了
只差在上傳說


先說好
我是先迷上玩日麻才去看超能力少女的喔(笑)
應該說
我是迷上"上海骨牌"這首BGM XD


所以說
下次沒梗的時候再來開篇東方幻想麻雀的說明文好了
雖然例大祭過滿久的(炸)
還不知道我下次更新是哪時候勒


--------------------------------------------------------------

目前春番進度3+?


Phantom被我砍了
畢竟殺手作品不是沒有
而且我也不是說頂喜歡的


香格里拉啊
暫時保留
作者加分吧
我本身笨笨的
太深的故事看不懂啦(攤手)


鋼鍊期待中
可是不是說照漫畫走嗎?
怎麼第一集就出現一個沒有看過,一臉小兵樣的大叔啊
越厲害的狗越不會叫啊

我很喜歡冰這點的說
浪費掉了
不過第一代的動畫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希望翻盤啊


咲-saki-
跳過
這東西一定保留的
GL大好(笑)


同樣理由
直接保留けいおん了
外加上這東西的ED好聽啊
MIO大好(笑)
不過我更喜歡唯的妹妹說
會不會很怪啊


乳王之刃啊
跳過
能登大好
嗯 おわり(炸)


前天系上隱版炮火四起
好可怕
戰神還是我室友勒(抖)



反正我們系處裡事情都這套
沒發生事情才有鬼勒
上次杜鵑花節和之前的湯晚就快炸了
早點炸不就好了
何必等到現在呢(嘆)


就結論而言啊
如果是我的話啦
我大概在"那群人"擺明了不想全面試的時候就收吧
說我孬也可以

反正他們也沒好到哪啊
給個不可能改的結論就逃去離線了(他們不可能去改的...一定...)
等到又有人PO文時還跑出來"XX劇場深得我心"
科科科


不過我是就最後來講的
這樣光開始的情形就不同啦
反正我也戰力也沒戰意
沒差啦
我只是不喜歡看到火苗就亂噴乾粉可是卻無聊到計較某些小字眼的人
也不喜歡一進來就用"大家辛苦了"當大絕的人
解釋成大家筆戰辛苦了 醬嗎
這句聽膩了啦



我只敢在這個我只敢在這個只有我在講的地方說這些而已
而且還孬到要用反白字
反正應該不會再有東西會戰了吧
至少我不希望有啦
他們那樣如果不變就......


1238255799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