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廢言
別人家都是盡量不用火狐 我這邊相反阿 請大家用火狐來看我網誌吧(炸)

1233036015165.jpg
只是等同於死定了


真的覺得教授們都神經病
以為延後一週考比較好嗎
每個人都延後啊
還有個考兩次的提早考
搞到最後期中考還不是跟別人同時間考
當我神人啊
2天內考三個大的
真是麻煩


希望能夠及格就好了
現在只能下修標準啦


-------------------------------------------------------


期中考的時候老是會找些其他事情做
平常是收東西
這次是跑回C洽版逛了
不知道為啥
這次的新番讓我很喜歡去看大家討論
大概是超能力麻將的迴響很歡樂吧
畢竟漫畫也越來越誇張了 XD

上周看實況討論文的時候
發現到原來我本來去的那個網站也有播日本的電視啊
嘗試吃生的k-on了
期中考時期看期中考那集真的很適合阿(笑)


應該是這集不難吧
居然生食至少一半吞的下去啊
學了一年半的日文了
或許有幫助吧
感覺好有成就感喔
雖然看畫面的部份比較多
可是聽的時候會開始注意學過的字和句型
但是明天去拿考卷時會拿幾分呢......


總之開始追實況了
其實還滿好玩的欸
訓練聽力
不過大噩耗是那個網址消失了
跪求TBS電視台和東京電視的sop阿
今天看keyhole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lag+畫面小
有點小難用
索性跑來打網誌了
害我今天合宿這集幾乎沒看到


-------------------------------------------------------


不過k-on真的很歡樂啊
當初因為開始不喜歡京阿尼而沒注意到這部真是失策
誰叫消失的動畫版還是不出呢
哀~


看了k-on
讓我想提早去買ewi了
雖然我的個性應該最後是學了又放棄,放棄後又想學吧
不過ewi真的很適合東方歌
暑假到底要不要買呢
我還想買1TB硬碟盒
閒書
還有一堆其他東西
像書櫃
算了
再想吧


123986622568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igrbear
  • 週週考週週爆...這就是人生!
    天殺的串通好了..
    一個考完換一個..4大科18周全排滿...
    我選錯系了啦~~~
  • 我之前也玩過啊
    每週小考
    還很好心的不考期中喔
    還是一樣很麻煩啊

    md01yo30 於 2009/04/25 0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