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922363185.jpg
在這樣下去不行啊
現在就懶成這樣......(各方面


--------------------------------------------------------------------


上一篇才這樣講
我禮拜五拿到日文時就囧到了
本來覺得自己至少有8的
沒錯啦
でははずです的第一個就寫成て了(撞牆
明明題目上就有寫了說
更神的是翻譯裡面拼音的お還忘了點那個點(劃圈
光這種等級的分數大概就10分up了吧
哀~


不過扣掉這些粗心
自己的確也只有80出頭
還差很遠呢
到哪時候我才能考日撿呢......


--------------------------------------------------------------------


因為考完了(無視昆研(炸)
然後禮拜六本來要去九份的沒去了(我還是覺得下雨天很適合啊
就衝去PF了
XD


我還是覺得8點起來去排隊算超晚的對吧
還是搞不懂怎麼有人我排隊買完回來還在睡 XD


排隊時
前面玩噁心食物文字接龍的女生們
有點吵說(有冒犯請包含
不要在查理了
爛梗也不是就能一玩在玩的吧真搞不懂怎麼有人覺得那很好笑啊
沒看過的就去Utube找就知道了


閒逛時
喵的
這不是PF吧
D區好卡(哭)
怎麼我每次想逛的那區就是人多呢
難到說
我只是在跟流行嘛?
每次都覺得萌系私心屋很辛苦
人氣也不是說少可是就沒辦法排角落
最後就是被人們隔開了

不過這次PF是裡面人都很多
連讓我有個能閒逛的地方都沒有了(泣)
可是這也代表同人活動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參與了吧
連東方only都有第二場了呢(灑花~
連結在這邊
雖然現在裡面什麼都沒有 XD
場地回到耕莘文教院了
這樣我又能睡飽在去排隊了(笑)


這週末準備衝北科大
絢櫻祭あと5日~
1239196414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