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0920573716.jpg
PO個平常不會聊的好了


今天頗早起的(跟禮拜一的9點40比 XD
逛牛板找今天的新聞時
看到某篇讓人滿火的新聞
ここ



成天只會在那邊"國球國球"的X殘政府會做什麼應該都不會讓我吃驚了啦
可是這種鬼黑名單
不是早就有4份在各球團裡了嗎(攤
現在好啦
X
他O的
他們在國中裡面是能搞啥簽賭嗎?
教育部真英明欸
拍拍拍


我自己職棒是從職14末開始看的
什麼黑鷹阿兩聯盟分開啦我都沒看過
可是就我自己看球的這段時間來講好了
何老大一直都是我認為對牛隊有貢獻而且貢獻很大的球員
一個認真的球員
就因為當年的一個先斬後奏
沒球打就算了
現在無罪啦
不能回來至少可以讓他想做啥就做啥吧
教育部的黑名單到底怎麼生出來的啊
至少無罪的人
也苦了4年了
你們還要這樣做嗎?


成天只會說要杜絕簽賭
怎麼會讓一個人買下整隊來打假球呢
還打到了球季快結束
光說不做
做了還爛成這樣
加油好嗎


這種文章真不像這邊會有的
只是都過這麼久了
也無所謂了
偶爾看到新聞說"前牛隊投手何紀賢 勤奮拉房子"之類的新聞啊
或是有人說"我在賣場看到何老大欸 ///// "之類的文章啊
還是會笑啊
至少何老大過的很不錯嘛
辛苦了點就是了
不過連別人未來想回去教書的想法都要扼殺
一個無罪
應該說已經白回來的選手來說
太苛刻了吧
從我這邊講出來可能不中立
畢竟我是牛迷
但是從牛迷的眼中看來
當年連冠軍賽都出來拼命先發的左投中繼
怎麼可能打假球
法律都給無罪了
怎麼你們還在玩你們那套啊
都20年了
回4隊已經很好笑了
常常有人問我"中職不是倒了嗎"
在這樣下去我看也會倒吧
哀~


1238929378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