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5114824465.jpg
像是潛在水底
又冰又沒氣


以上
這是本週心得
光是到了禮拜日才知道禮拜一沒有要考生化我就囧了
雖然就結果論來說
一個100%怎麼準備都不可能準備起來的科目
哪時候爆都一樣啦(嘆)


這次期末考整個投資報酬率好低啊
無論就單科來講還是整體來講
神經病的生化就算了
所謂的簡單結構是指膽固醇和hypoxanthine喔
莫名奇妙
又不是在考有機化了......
普物的話
早生化半天考
打擊信心一樣大
現在不知道能不能過
29章是上半學期的東西說
結果考好多......
還我麥克森干涉儀啊
應昆是歡樂夾中間
準備放兩邊的科目
送他了......
昆型open book=好可怕
不知道......
昆研報告的話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站上去之後就腦袋空白了

雖然我一直在糗組員先考完試就去報告啊,讓給我幹麻
總不能就用我今天早上還在考期末當理由吧


反正以上全部都是LUB
這學期混爆了
現在連下週的學程考試都沒信心了
我還要去填雙修嗎?
不過我還是會去想辦法修工數和流力吧
看室友遇到壞老師
流力唸的滿辛苦的
可是如果走生物力學
這東西會用到吧
算翅膀上面的氣流之類的


整篇又是上課流水帳
暑假之後應該就有些其他的了吧
至少我會回鍋玩瑪奇 XD
免費重生萬歲(希望會真的帶進來 我他X的相信你阿黑橘
---------------------------------------------------------------------------------------
追記


第一次心情不好能持續一週
就像同學講的
一點期末考的感覺都沒有
轟的一炸
就放假了
我現在也沒啥放假的感覺說


昨天玩了一整晚
還一次從五啪挑戰到18啪(害我暈了大概3個小時=  =|||
早上起來裝個水
又想到失常的一週
要多久才能不在意呢......
1245384303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