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434695219.jpg
暑假終於開始了


因為比別人晚了一週才開始閒(請不要跟其他校的比 我們T大就是早一週考試咩
結果這兩天就優悠哉哉的混了一天半了
剩下半天預定要瑪奇一整天(炸)


改版G10大好啊
橘子真是佛心來的
只是小輸dell一點而已
韓版的免費重生居然會真的移過來喔
這年頭黑橘都不黑橘了
雖然馬上就在商城賣起瑪幣100w   =w=.


仔細想想
自己從OB開始玩瑪奇
今年也要邁入第5個年頭了
雖然高二上的時候貝婷回朔就暫時不玩了
大學也只有假日才會上去玩
本尊的累等還沒破300(掩面)
不過我覺得瑪奇是個可以玩開心的遊戲
啥都不用做只要買可愛寵物就好了(笑)
人物造型雖然我周圍的朋友都說很難看
可是我覺得這種才叫紙娃娃系統啊
討厭魔力2(我平常很喜歡SD的造型啦 可是玩遊戲時就覺得怪怪的......


剛剛在板上看到有人PO心得
說自己玩G10用純法師打的很累
結果就有人戰起來了
我也不明白這有啥好戰的
這遊戲真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遊戲啊
沒有技能樹
想怎麼玩都可以
以前還要花錢重生才能繼續點
現在可以放著等放假在重生了
真的是個越來越不用花錢的遊戲了(連服務都沒有娜歐了
我開心不花錢狂重生
開心只點法又沒差
怎麼會有人看到別人PO文說這條主線純法打的很累就說人家PO抱怨文腦殘不全點
我自己也是只點進戰的
這東西肉博最帥啊(大心)
可是當我大學回來後
發現弓手正夯
梅子怎麼打 穿心下去就對了
老實講 我當時有心涼了一下
那我們進戰的要幹麻
放下武器去練炫風箭?
我自己是很少玩
所以技巧沒很熟
每次去梅子啊卡魯啊
都是幫隊友燒毛的
燒到最後幾乎就是負責保護弓箭手的
玩的有點無力了說
自己技能沒很夠
技巧也很差
到現在只要遇到隱形怪或會用法的怪都打的很累(泣)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個遊戲啊
雖然有掛機了(高中時不是聽說這遊戲號稱不能用掛的......
小鬼也變多了
玩法變多了(我不是很喜歡說 泛舟好麻煩 根本就是給大法和弓箭手玩的
地圖也變大了(走的好累 逼人家去買馬嘛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吧
就當是在養女兒啊(笑)
偶爾打打地城存錢然後砸去買衣服
久了以後寵物就變衣櫃了(炸)

多棒的遊戲啊(毆飛


其實
這篇文是瑪奇推廣文(爆)
G10S1
重生免費
開新帳號後
創人類
走地圖
拿免費角色卡
多兩個倉庫
500元買個馬應該夠了
然後整天呆在艾菲
輕輕鬆鬆上手玩瑪奇........別打我


124266466754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d01yo30 的頭像
md01yo30

小 梁 の 夢 遊 仙 境 と 大 熊 の 繪 圖 工 房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